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欧罗巴海岛背包实战分析

2020-04-16编辑:网络

新图三件套选哪个好?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无限法则》欧罗巴海岛初始背包实战分析,一起看看吧!

滑翔翼

拿新三件套对比来说,滑翔翼还会受高度影响,仅能用于屋顶转战和山顶远距离奔袭,另外还有有限的容量。在老图里相比其它道具效益已是一哥的位置,可新图里因为地形等因素,即便增加了容量,也使得滑翔翼这个过去最好的背包也因为另外两个道具的强势而降低了使用率。

玩一玩

抓钩

而相对来说抓钩取代了老图的登山镐,但实际上在房区完全可以替代滑翔翼。不仅屋顶转战比滑翔翼更利索,更重要的是可以贴墙滞空和由下至上。虽然可能丰富了攻楼方法但带来的立体化交火环境改变了作为普通射击游戏的体验,另外很多地方只有抓钩能上。交火战术上对于其它道具的优势过大。再加上新图高空不多抓钩的出现让滑翔翼的存在基本丧失了意义。从游戏本身来说抓钩设定也显得十分超前,在这里给个好评。

玩一玩

玩一玩

BMX自行车

而对应滑雪板的BMX自行车则更为强势,滑雪板只有在有积雪下坡时才能使用,而且提速需要一定时间,位移只能由上至下赶路也仅是部分辅助。而单车坐上直接30码加速到50码也是一瞬间的事,上坡也能保证一个相对不易命中的速度。最重要的是随用随召,硬直几乎忽略为0.不需捡不需靠近取车。相对汽车来说目标小还可以跳障碍,全地形适用。常有交火后击倒一人队友拉起后直接转移的情况。而且声音小,偷人过路才听到声音就已经在相当近的地方了,交火粘着性大大降低,跑毒变数变小。

玩一玩

玩一玩

对比结论

新图抓钩主要用于城区近距离位移;BMX自行车速度不比车慢 噪音小 可以跳跃 瞬间使用,主要用于野外长距离位移;滑翔翼用于中距离平面位移,而且飞进圈安全性也比较高,空中盘旋观察也很强,当然,也有被地对空打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