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双法师队伍核心回路简析

2020-04-16编辑:辉

首先,物理流这次在闪轨2中,依然霸气。但我在攻略途中打野时,很多时候会采用菜刀开路攒CP和LINK点数,魔法师全屏魔法殿后补刀清屏。

但打到后期,尤其是在本次得到2个冥皇的时候(一个DLC,一个开宝箱),双魔法师变成可能。

这里有一个核心回路“灾厄”,自带魔法属性主要集中在风属性和时属性上,攻击加成也是双修路线,物理魔法各150%伤害加成。

数据测试我暂时没有时间做,因为我虽然攻入终章,但是仍然没有通关还在缓慢攻略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对比)

仅从数据上看,灾厄在敌方满血的情况下,配合冥皇理论上可以形成极大的输出,可以考虑作为魔法一波流的首选。

实际战斗方面,因为2个魔法师必定会有速度高度,出手快慢,非常适合用灾厄先出手后,再紧跟宝盒,最后金牛霸道清场。

面对高速BOSS的时候,也可以考虑连携那个红圈圈爆一个形成秒发魔法的状态。

而且,灾厄不仅提供强力的魔法辅助,也有同等的物理输出,理论上物攻魔攻双修的角色都挺适合使用的。

最后,贴2个闪轨2的灾厄,宝盒的核心回路贴图,供大家参考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