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武将搭配攻略 武将怎么搭配

2020-04-16编辑:网络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武将搭配攻略 武将怎么搭配,游戏中武将搭配的好的话,能使你在战斗取得胜利,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的武将搭配。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武将搭配攻略 武将怎么搭配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每位武将都具有不同的特质及高下各异的能力,武将的基本属性由其品阶、五维、适性、技能及缘分组成。品阶决定武将品质的优劣,由高到低将依次分为橙将、紫将、蓝将、绿将。除了品质的高低之分外,武将还拥有各自的统率、武力、智力、魅力和政治五维属性,其中统率值越高带兵数量越多;

武力值越高对于出征部队有更多的属性加成;智力值越高研究计谋的时间越短,且将提升释放计谋的成功率;魅力值对寻访武将、寻找宝物、训练士兵都有属性加成;政治值对于耕种农田及市场有资源加成。属性不同的武将有不同的用处,有的擅长寻访耕种,有的则擅长带兵打仗。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武将搭配攻略 武将怎么搭配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对于武将带兵出征,一般来说都会选择统率属性高的担任主将,武力属性高的担任先锋,智力属性高的担任参谋,这样对于出征士兵有更高的加成。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根据武将的兵种适性来带兵,兵种适性分为步兵、弓兵、骑兵、战车适性,步兵具备高防御力,弓兵高攻击,骑兵高攻防,攻城车高攻击攻城。

武将兵种适性由高到低依次分为S、A、B、C四个等级,通常来说哪个兵种特性高就带哪种兵    ,这样士兵属性可以实现最大化,打地,攻城等可以减少出征士兵的损失。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武将搭配攻略 武将怎么搭配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除了武将适性外,还有一些携带技能的武将在执行相应的行动时会产生技能的加成效果,使得武将在本次工作中的效果更加卓越。一般来说只有高阶武将才会拥有技能,且品阶越高,技能的效果越高。其中橙将都会携带专属的超级技能,紫将携带的技能效果次之,而蓝将与绿将则不拥有武将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