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宣布全面适配iPhone X

2020-04-16编辑:网络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宣布全面适配iPhone X,今日凌晨游戏官方正式宣布:游戏全面适配苹果十周年新产品iPhone X全面屏特性,与ios11完美匹配。这款紧跟潮流趋势的手游,在游戏特性上却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使得人气越发高涨。目前,游戏人气持续升温,官方接连开放20组服务器仍然满足不了玩家们如潮的热情。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宣布全面适配iPhone X

除了全面适配iPhone X全面屏,支持3D Touch特性,推出iMessage自有版权三国熊猫系列表情包,游戏更凭借差异化的特色冲出重围。反市场改编套路,力求还原美术风格;拒绝架空历史,全系列武将设计考究;告别联盟冷战,第三方势力强势登场;摆脱一层不变,四季变更影响布局;避免战争无趣,全面强化胜利优势。

适配iPhone X 独特苹果功能亮相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宣布全面适配iPhone X

iPhone X

今日凌晨,被誉为苹果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X正式亮相。由于新款手机采用前所未有的全面屏设定,更搭载全新ios11系统,一时间很多app都难以完全适配。然而,《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却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表示已经能完全适配全新的iPhone X以及ios11,所有玩家无需担心,无论新买手机还是更新系统,都无需担心三国的霸业无法打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