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手游世界排行怎么提升

2020-04-16编辑:网络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中除了个人排行、联盟排行外还有一个世界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上都是从各个国家中脱颖而出的大佬级玩家,今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排行榜,不了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权力的游戏手游世界排行怎么提升

首先我们要知道世界排行榜上显示的是所有王国前百名顶尖玩家与联盟,其中还是分为战力排行和消灭敌军兵量排行,想要登上这个排行榜需要玩家们在自己的国家中名列前茅,然后和别的国家中的顶级玩家进行比拼,只有最后的胜利者才能登上这个榜单哦,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先提升自己的实力然后冲击一下,说不定以后在世界排行榜中就能看到你的名字了。

权力的游戏手游世界排行怎么提升

想要登上世界排行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是,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还需要氪金才可以哦。喜欢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我们,之后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为精彩实用的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现在有中也推出了非常多的活动,其中首充就送S级红袍祭司,品质还是非常好的建议大家入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