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手游集结攻击玩法详解

2020-04-16编辑:网络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中有非常多有趣的玩法等待着玩家朋友们去体验,今我们就来看看集结攻击这个玩法到底是怎样的,还没有尝试过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哦,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权力的游戏手游集结攻击玩法详解

首先集结攻击攻击这个玩法需要玩家们进攻敌对领主、背誓者要塞等强大敌人时才能触发的操作,只要你选中敌人就能看到进攻页面上有一个集结攻击按钮,点击后就能邀请你的盟友一起对敌人发起攻击了。另外大家还可以选择5分钟、10分钟、1小时、8小时等不同的响应时间。另外大家还可以看集结盟友的人数、兵力等详细内容,右下角的公告板也能放上你想说的话哦。

权力的游戏手游集结攻击玩法详解

但如果集结攻击倒计时结束还没有玩家参与进来,这次的集结攻击就会自动放弃哦,领主可以准备下次攻击或是原地解散。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个玩法,还是相当的有趣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