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常见的近战武器盘点

2020-04-16编辑:网络

第一种,是人人皆有,同样也是最为常见的武器——战斗刀,游戏中掉落的武器也称为战斗匕首。这是一把短距兵器,从外观上看,刀身并不长,这也是它成为短距兵器的原因,但菱角分明的刀身,以及刀尖处闪烁着的寒光都在告诉我们,这把武器并不简单,在刀战模式中,它的普通攻击伤害为20.而重击伤害则高达90.可以说是近战武器中重击伤害最高的了,并且攻击方式为向前冲击,起手会比其他武器快很多,但直线判定范围较窄,并且后摇时间较长,可以说这把匕首优势劣势都非常明显,新手老玩家都很适合使用。

第二种,军用长刀,这把武器就如同它简介中所介绍的一样,刀刃可以在5米外承受.38子弹直接射击也不会折断,可以说是非常坚硬,刀柄上写着“子弹总会耗尽,这把利刃将随你直面末日”,霸气的语录仿佛能给予握持者一往无前的勇气。在近战模式中,它的轻击伤害为35.重击伤害为65.作为一把中距武器,它的攻击方式为轻击横劈,重击为竖劈,同时,按住重击键将会保持前摇动作,在游戏时提前按住重击将会减少玩家与敌人对战时重击的前摇时间,方便玩家更好地把握攻击的时机。

第三种,双刀,这把中距武器,由铸剑大师打造,让玩家能在敌阵中游刃有余,杀开一条血路,这把武器单刀的样式与军用长刀相似,可以说是简化版的军用长刀,与其他的中距武器的攻击方式不同,双刀的轻击为X斩击,会造成35的伤害,重击表现为先单刀横劈,然后转身向前再横劈一刀,第一刀的伤害为40.第二刀则会造成30的伤害,重击总共则会造成70的伤害,但重击的后摇时间也较长,与同样具有位移和高伤的匕首相比,孰强孰弱则看玩家个人的爱好了。

还有一种武器,如意金箍棒,这是一把长距武器,与书中描写的一样,这把武器重一万三千五百斤,拿着这把美猴王的如意金箍棒,能让玩家将敌人打个片甲不留。如意金箍棒的棍身由银色雕花覆盖,奢华却又低调,在近战模式中,如意金箍棒的轻击表现为旋转武器,对周围的敌人造成20的伤害并且击退敌人,重击的表现则是身体旋转一圈然后向前跳劈,范围较大,会对前方的敌人造成80的伤害,并且同样带有击退效果。无论是轻击还是重击的判定都需要适应,适合老玩家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