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霰弹枪攻略盘点

2020-04-16编辑:网络

在《使命召唤OL》中,有人喜欢躲在掩体后面进行中远距离的精准狙击,有人则喜欢近距离正面刚,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是一顿胖揍。喜欢后者的基本都属霰弹枪之列了,霰弹枪近战威力无比之大,都不用精准瞄准,几枪就倒了一片,也被封为猛男必备。

而在霰弹枪之类,使用率较高的就有我们今要比较的州长——温切斯特M1887和推土机——艾奇逊AA-12.这两者比较起来也颇有意思,要说前者是霰弹枪大神的必修之路,那么后者就是令一众玩家闻风丧胆的霰弹枪噩梦。接下来我们就从数据和实战两方面分析一下二者的优劣势。

根据图片比较不难看出,二者在伤害、射速和射程上都有较为明显的差异。温切斯特的伤害高,但相应的射速也慢,艾奇逊则反之。

不过温切斯特在扫射精度方面要优于艾奇逊不少,这意味着它的弹道非常稳定,这对于它中等弹容量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优势。

对比之下,艾奇逊的弹道就显得有些四面开花,和它一次性弹夹式换弹一样粗暴,虽然打法凌乱,但是出弹速度极快,主要就拼爆发力了。

而从实战角度分析,温切斯特可以发挥它子弹伤害大的优势,贴面打得敌人嗷嗷叫,不过有长必有短,温切斯特的穿墙性能那是相当的感人,在实战中还是不要以卵击石不断尝试了。而前文提到温切斯特的弹道十分密集,只有个别子弹会跑偏一点,如果加装激光指示器,那盲射更是不在话下。不过出弹速度慢,而且是装填式换弹的形式。所以玩家选择这把枪后,尽量还是要精准瞄准,争取一枪带走一个人。不然温切斯特不能连发射击的缺陷就容易在玩家以一敌众的时候因为反应不及,而被对面反杀。

反观艾奇逊,虽然没有超高伤害的天赐优势,还是好好利用自己超高机动性吧。如果玩家一身轻装再拿上这枪,那简直就是博尔特般的存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跑遍地图。不过鉴于它有着一把连发式的耗弹形式,建议玩家还是加装扩容弹匣来增加其储弹量。

比较之下看,温切斯特和艾奇逊简直就像天平的两端,一个力大无比但颇显笨拙,一个身轻如燕但伤害不佳。但尽管有伤害不强的劣势,艾奇逊让人感到恐惧的还是它爆发式的出弹能力,射速快到让人招架不及,不过也很容易因此伤人伤己,因为出弹快,那么换弹的空白期就容易被人抓住空子。而温切斯特看似大哥般的存在,其实优势也仅在小地图中比较突出,换了大地图就容易受到伤害大幅衰减的影响。总之二者各有利弊,适合特点突出的玩家自行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