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半自动步枪pk

2020-04-16编辑:网络

使命召唤OL中,尽管AK117一类的全自动步枪占据步枪半壁江山,但喜欢用半自动步枪的人也不在少数。作为单发射击的半自动步枪,对于手速的考验更加严格,要想提高射速就得拿出单身好几年的手速来。

但在半自动步枪行列中,部分人比较青睐的还是MR23和MK14.尤其是MK14.更是被大部分人贴上了最强半自动步枪的强悍标签。不过究竟二者相较,谁更胜一筹,还得从数据和实战方面细细分析。

从基础数据对比不难看出,MK14在开镜精度、射程方面都胜过MR23不少,而其最大的射程优势更是让MK14一跃成为在使命召唤OL中唯一一把能在中近距离将敌人一枪爆头致死的突击步枪。不过有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MK14比MR23更快衰减,意味着同样的距离,MK14的需要比MR23更多的发弹量,也许这也是MR23比MK14带弹量少的原因。

而MR23的盲射是它较为亮眼的优势,同时它开阔的机瞄可以媲美MK17-CQC,躲在掩体后和对面对枪时特别好用。

接下来是实战中的弹道对比:

从图中不难看出MR23(前者)的机瞄弹道比较精准密集,基本都落在准星范围内,而MK14(后者)的盲射弹道就较为分散,不过可以使用机瞄来提高准确度。但是MR23盲射弹道分布的弹孔相比机瞄弹道就分散了许多,近距离的时候还是比较适合使用机瞄。

实战中,MR23对玩家手速要求极高,大部分使用点射步枪的都是队伍中的精准射手,这样才可以打出高伤害。因此MR23比较适合队伍中的副手来配合同队狙击,进行补枪;或是像前面提到的,躲在掩体后面,趁敌人不备,快速击杀敌人。

而MK14拥有优良的稳定性和极低的后坐力,可以作为同队火力的延伸。值得一提的是,MK14有可以和步枪相提并论的机动性,比狙击稳定,而它的高伤害和与玩家手速成正比的射速,都让它有了可以连狙对面的机会,可以说它结合了狙击和步枪的部分特点。

总之,两把枪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虽然MK14在伤害和射速方面都挺不错,但是它对机瞄的超高依赖性会让近距离交战显得弱势。类似的是,MR23也同样需要机瞄辅助,不过它强过MK14的伤害衰减倒使得它平添了一些中庸的魅力。有时枪械优劣并存,说不定各方面不突出但很平均的武器更让玩家喜爱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