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冲锋枪TOP5盘点

2020-04-16编辑:网络

在使命召唤中,远有长枪近有喷,那么有没有一种枪,能在突击步枪与霰弹枪之间灵活的游走呢?这种枪械就是冲锋枪。

枪械排名依据

 

冲锋枪说白了在近身刚不过喷子,中远距离对枪一般又对不过各种突击步枪狙击枪。所以冲锋枪最适合的位置还是在战场中不断游走,利用在中近距离强大的爆发,准确的腰射还有举枪时最快的移动速度,让冲锋枪成为了使命召唤OL中最灵活的枪械。所以判定冲锋枪的第一要务就是中近距离的爆发力,爆发力决定了一把冲锋枪的下限,第二是冲锋枪的精准度,这里的精准包含了举枪时的后坐与腰射时的散布,这个决定了一把冲锋枪的使用上限。第三是冲锋枪的伤害衰减,伤害衰减的距离与衰减函数看的出枪械的最佳使用范围。

冲锋枪排名

 

让我们首先来介绍入围前五并获得第五名的冲锋枪---PDW90

PDW90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P90.是单兵自卫武器(PDW)的鼻祖,在使命召唤OL中有着冲锋枪中最大的弹夹,标准弹夹有高达50的弹容,与同类枪短剑相比除了换弹速度慢了一点,其他的数据几乎都比较短剑要高。枪械腰射和瞄准的时候前10发子弹都特别稳,是一把很适合新手用的枪械,毕竟弹夹大,容错率高,一顿乱扫也能扫skr人。但枪械的短板就在于枪械的爆发和衰减的不足,在近距离还好,每发子弹还有33点的伤害,能4枪倒,但中距离的伤害就直接衰减成22.要6枪才能倒,这个一点就十分不合格了

接下来是冲锋枪的第四名----AKS-74U

这把武器又称之为小AK,本身是AK家族的枪械中最短小的一把枪,在冲锋枪中也是有着浓浓的步枪感。步枪的结构,步枪的弹容,以及和步枪相似远超冲锋枪的射程,都感觉的出这把枪的不平凡。小AK的自大特点就是最像冲锋枪的步枪,即使把小AK于步枪中T1的M4T这把步枪相比,除了枪械的射速落后了一点外,在射程与机动性方面都高于M4T很多,小AK高达78的射程甚至在中远距离也能保持住4枪倒的威力,不过枪械机瞄时的稳定性与机瞄的糟糕,让这把冲锋枪即使射程远也只能压一头P90.

下面进入冲锋枪的前三甲,第三名-----SMG5SD

SMG5SD是SMG5自带消音器的版本,枪械的属性和未加消音器的版本一毛一样,没有因为假装了消音器而损失射程,枪械的威力也是杠杠的,近距离击中上半身整整40点,3枪就能击倒敌人,比那些伤害刚刚好33点的尴尬枪械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枪械的衰减也比较合格,在中近距离都能保证这个伤害。SMG5SD的扫射精度在冲锋枪中也算及格,加上自带消音器,实在是好枪。

接下来是冲锋枪争霸中的亚军-----迷你乌兹

迷你乌兹这把枪,咋一看,以为是一把副武器,拿在手上,更像一把副武器。体积比好多手枪还要小一点,枪械的威力射程都比不过SMG5SD,但是,迷你乌兹的射速达到了恐怖的20.83.这个是什么概念呢,一秒可以发射21发子弹,使命召唤OL的服务器响应速度(Tick rate)只有一秒20次,这个射速甚至超过了服务器的响应(笑)。反正迷你乌兹虽然其他属性不行,但就凭这个游戏第一的射速就能成为冲锋枪届的一大佬。这里残念的是迷你乌兹的腰射精度并不高,不过举枪时是激光枪也是一个值得欣慰的地方。

最后是本届冲锋枪争霸的枪王----Vper

Vper是上个版本才出的全新冲锋枪,在数据上看来,与迷你乌兹相比数据上能肉眼看出提升,但枪械的稳定性换个射速相比迷你乌兹就很弟弟了。那么,凭什么这把枪能当枪王?很简单,爆头。Vper击中上半身的伤害刚刚好越过了尴尬的33这条线,是比较强,但是爆头的伤害整整有52点,是的,52点,就比伤害之王AK47的爆头伤害低了这么2点。2枪倒这个概念真的让人无法抗拒,再加上高达15的射速,一跃成为秒人最快的长短枪,枪械的机瞄也很舒服,虽然中距离的威力开始衰减,但也是4枪倒,爆头3枪,弹夹也高达42.这些特性集于一身使得Vper刚一推出就成了冲锋枪中的王者,在步枪中有鲜有枪能与之匹敌。

总结

 

这次冲锋枪争霸优胜的枪械还是一只 初生牛犊,就现在强的有些变态的表现而言,很有可能会被砍两刀,趁还没砍之前,感觉爽一爽,不然以后就可能体会不到了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