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枪械测评

2020-04-16编辑:网络

可以说,不论有没有玩过枪战游戏,大部分人都听过AK47的大名,其实这位老前辈“声名显赫”主要是因为它是二战后第一种大规模装备的突击步枪,而且它上手简单,结构结实耐用。所以在许多枪战游戏中,它都被玩家视为必备枪械之一。反观AKBP,虽然被官方冠以“无托版AK”的名号,但仍有不少玩家表示质疑,这新成员真的能和AK相媲美吗?

从图中不难看出,尽管在精度、射速和弹匣容量方面AKBP稍稍高于AK47一些,但是在伤害和射程两个方面,AKBP却差了后者一截,甚至在射程上相差33点之多。虽然说AKBP确实适合在室内近距离作战,但是对于习惯AK47打法的玩家来说,AKBP确实不怎么容易上手。

当然,评判枪械好坏不能光看数字的一面之词。在实战中,玩家手持的实感同样是很重要的评判标准。

尽管新版本中AK47的配件得到了完善补充,可是弹道方面却仍有瑕疵,AK47在盲射时子弹走向并不稳定,在精确瞄准时,弹道虽不似盲射松散,但还是需要在精准射击的几枪后通过压枪技巧来稳定枪身。这样就可以打出一致而连续的伤害,用来应付中远距离的场面。同时,AK47的便携性也十分优良,即便后坐力仍对玩家瞄准有一定影响,但好在机械瞄准视野良好,远距离对抗也丝毫没有在怕的。

反观AKBP拿在手上总感觉看上去很笨重,实际上它的机动性也确实不够出色。不过本着上帝为你关上门还会为你开一扇窗的信仰,除了机动性较差外,在其他方面AKBP可谓是集众家之所长,比如比AK117优势还要强悍的射速和伤害,还有媲美土豪M4令人羡慕的稳定性。还有在实战中特别重要的长弹夹,让AKBP的输出更加持久,即便是依赖机动性的长距离都能克服,中短距离的射程更是不在话下。不过在弹道方面,AKBP的子弹呈现由中心向四周扩散的趋势,不过压枪可以打出一条直线,倒是可以成为实战中的技巧。

尽管两把枪的历史摆在面前,但对于老前辈和后起之秀,众玩家依然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能说,如果玩家想要买一把容易上手的突击步枪,建议还是不要轻易选择AKBP,因为它的打法和AK系列枪械实在有所差别。不过把AKBP当做冲锋枪来使用倒挺符合它的特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