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现代战争系列测评

2020-04-16编辑:网络

大家好,本次,就由我给大家带来来自使命召唤正作中的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的枪械全系列的介绍。

系列枪械外形 特性介绍

 

使命召唤OL最新的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是参照了使命召唤正作中的使命召唤13黑色行动3而制作出来的枪械改装。现代战争系列刚一推出就有很多的版本,也涵盖了大部分的枪械类型。

突击步枪中有M4A1Tech现代战争与AK 47现代战争正两把,冲锋枪有UMG现代战争,狙击枪有MSR现代战争,霰弹有艾奇逊AA-12现代战争。涵盖除了副武器与轻机枪以外的所有枪械种类。

现代战争的枪械都同意的改装了枪械的光学瞄具,枪托,弹匣舱等部件,在装备这些配件的时候,可以大幅度的提高枪械的性能,能时刻保持武器在室内近距离(CQB)的战术中发挥最佳性能,现代战争的枪械外观相比原枪差不太多,与其说有什么很明显的改变,不如说是整个枪械风格的一个变化。现代战争的真题艺术风格都有一种近未来的感化,这自然是因为正传中使命召唤13的故事舞台就是未来的故事,顺便说一下,现代战争要搭配外骨骼会更配哦。

枪械介绍:

 

AK-47 现代战争

武器伤害:中近距离爆头54点伤害,击中躯干为45点伤害。远距离爆头伤害43点伤害,击中躯干为36点伤害。伤害衰减较低。

配件推荐:枪托,扩容弹夹,消焰器

武器特性:能够使用增加武器穿透力的高级子弹。不过正因为使用的高级子弹,让枪械只能使用定制弹夹,枪械的每个弹夹会比标准弹夹的子弹少一发,倒也无伤大雅,枪械的穿透力提升是很明显的,隔着枪能发挥出比原版枪械高一倍的伤害。

M4A1Teach 现代战争

武器伤害:中近远距离爆头39点伤害,击中躯干为33点伤害。远距离爆头伤害28点伤害,击中躯干为24点伤害。距离伤害衰减较低

配件推荐:枪托,消音器,扩容弹夹

武器特性:与AK-47 现代战争一样,同样能够使用增加武器穿透力的高级子弹。同样也是因为使用的高级子弹,让枪械只能使用定制弹夹,枪械的每个弹夹会比标准弹夹的子弹少一发,不过在强大穿透力的增幅之下,这点问题就显得无伤大雅了。

MSR 现代战争

武器伤害:全远距离爆头297点伤害,击中躯干为148点伤害。

配件推荐:快瞄,穿甲弹,两脚架

武器特性:狙击枪MSR 现代战争没有负面特性,MSR 现代战争增强了在举枪时候的枪械稳定性,能更精准的打狙。还有一个通用特性的话就是史诗级别枪械标配的三插槽。

UMG 现代战争

武器伤害:中近远距离爆头36点伤害,击中躯干为33点伤害。远距离爆头伤害24点伤害,击中躯干为22点伤害。距离伤害衰减较高 推荐近战使用

配件推荐:消音器,扩容弹夹

武器特性:冲锋枪UMG 现代战争也一样,能够使用高级子弹,不过特性由穿透力增强变成了装载高级枪管,能一定程度上的增加武器的射程。

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

武器伤害:有效距离最高伤害单发18点伤害,有限距离单发伤害10点

配件推荐:消焰器,扩容弹夹

武器特性:艾奇逊AA-12现代战争也同样没有负面特性,装载快速填装装置,能让换弹的速度有稍稍提升,减少换弹时的空白时间,这点倒是个很符合霰弹枪的特性。

系列特色

 

现代战争枪械系列最具特色的还是通过近未来改装的各种枪械配件,这些配件的风格与霰弹战争系列的枪械完美契合,虽然效果相比普通的配件并没有提升,但强就强在帅,安装在枪上倍(四声)儿有面子。现代战争有着特色的枪械配件便携式干扰器,玩家在装备了这个配件后可以干扰周围小范围敌人的雷达,再搭配上现代战争的特色消音器,活脱脱就是一个战场之影,来无影,去无踪。

总结

 

使命召唤OL全新的现代战争系列枪械又是一个来自使命召唤正传的武器系列之一,枪械近未来感十足的外形搭配上特色的订制配件,势必又将掀起一波换枪潮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