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霰弹枪TOP5测评

2020-04-16编辑:网络

使命召唤OL的战场中程战场是各种长枪短枪的天下,远距离当然是狙击枪重机枪的天下,那么近身的时候呢?转角遇到爱了,该怎么去面对这份突然的感情?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把大黑粗的喷子,砂锅大的散布“bang”的一下打在别人身上。这种感觉,惬意,无与伦比的惬意。

枪械排名依据

那么,对于霰弹枪而言,要那些特点才能称为一把好霰弹呢。第一看至死率,这个致死率是一个综合数值,包含了枪械的伤害,精准度,威力衰减,空有伤害无精准这样是不行的,打不死人伤害在高也是徒劳。第二是枪械的射击效率,这个标准呢是指的霰弹的射速和换弹方式与换弹速度,这个数值基本上代表枪械的持续输出问题,虽然霰弹枪遇到人不是秒就被秒,但地图上又不是只有这一个敌人,所以连续遇到敌人时,续航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霰弹排名

那么让我们看一下本期在霰弹枪中排名前五的枪械,首先是第五----弗兰基-12

弗兰基-12就是一把标准泵动式霰弹枪,虽然弗兰基-12是一把在内测就在使命召唤OL中服务的元老枪械,当时可是内测枪械的三巨头,但后面一削再削,偶尔也加强了一下,现在弗兰基-12的枪械伤害标准,衰减也及格,但枪械的射击精度很迷,在其他泵动式枪械都是40 的情况下,弗兰基-12达到了惊人的------5.这样的精度让弗兰基-12开镜对于子弹扩散几乎没有太大的影响,致死率低,杀人基本随缘。

在霰弹枪中排名第四的枪械是-----伯奈利M1014

伯奈利M1014是一把半自动霰弹枪,在半自动霰弹枪中的射速虽然与其他的半自动霰弹,如GPAS-12的射速一样,但M1014使用的时候卡壳率就是不高,不会像GPAS-12打着打着就觉得子弹堵在枪管里面的感觉。M1014的单发伤害相比普通的泵动式霰弹枪无疑是要更小的,每发子弹的伤害仅30.稍微后退几步武器的伤害就降了一半之多,但超快的射速给了枪械更高的容错率,单发式的上弹也让枪械在游走的时候更加灵活,不至于像GPAS-12一样换弹的时候有较大的僵直,给人可趁之机。

霰弹枪争霸中排名第三名的枪械是------CSG-12

CSG-12这把枪的出场频率很高,这里不是指的比赛,而是各式皮肤,平均2个版本就会有一个版本的CSG-12.上把传说变形枪的霰弹形态也是CSG-12.其强度倒也匹配的上它的出场率,枪械的伤害是泵动式的标准伤害,枪械的衰减数值上看是霰弹枪之最,有效射程高达10.比一般的霰弹高了些。比较强力的是枪械的精准度,CSG-12有着泵动式霰弹少有的高精准,开镜后的散布就一个小圆,(2-6)不开镜的精准度就不行了。CSG-12还有很独特的换弹方式,在弹夹里有剩余子弹的时候,采用的是和一般泵动式一样的单发换弹,在子弹弹丸后则是用快速上单器一次上满。这个特性足矣弥补枪械弹夹容量不足的问题。

在霰弹枪争霸中的亚军是-----AA12

AA12是霰弹家族里面最奇葩的那一位,凭什么呢,就凭它是一把全自动霰弹,射速高达7.52.比半自动霰弹枪的最高射速快了1倍以上。开枪起来就是个高压水龙头,标准弹夹只有8发子弹,1秒就能全部倾泻出来。但枪械的威力比普通的泵动式霰弹枪足足少了一半,只有25点,(2-9)枪械的威力衰减也很明显,威力能达到20以上的距离可能不到两米。而且AA12用的弹夹换弹,换弹的速度也慢,如果一个弹夹没有喷死人基本就宣告死亡。即使有这么多缺点,但是对不起,爆发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最后让我们来揭晓本次的霰弹争霸的优胜者-----温切斯特 M1887

这把老枪因为在终结者二中,被饰演终结者的施瓦辛格所钟爱,而施瓦辛格在不当演员后成为了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州长,所以这把枪在玩家中一般就用州长来代称温切斯特M1887.这把枪可以说是霰弹中最猛的一把了,在举枪后超集中的着弹点,即使在6步左右也能保持33以上的威力。使得州长成为了致死率最高的霰弹枪,只要打准了没有秒不掉的人,换弹速度是标准速度,但可以在上弹的时候直接瞄准,腰射的精度也是泵动式枪械之最,加上一个激光指示器就能做到指哪打哪。是当之无愧的霰弹枪之王。

总结

霰弹枪作为游戏里的近战担当,担负这秒人的艰巨使命,一枪秒人的快感让玩家们乐此不疲,靠射速泼水和靠州长点杀是霰弹枪的两种主流用法,要多多尝试才能找到自己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