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现代战争武器评测

2020-04-16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OL最新的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中的枪械,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的武器介绍。

枪械外形 特性介绍

近期在游戏中热卖抽奖的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中的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是参考了使命召唤正传中黑色行动三而设计出来的近未来风格的全新枪械,现代战争的版本通过改装武器的光学瞄具,枪托等枪械配件大幅度提升了武器的设计稳定性,机动性等枪械性能,使得武器焕然一新并时刻保持武器在CQB战术下发挥能发挥最佳的性能,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是一把全自动霰弹枪,标配8发弹夹式供弹,在近距离有着火药一般的杀伤力,但射程略显不足。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相比原版在枪械外形上几乎没有任何改变,两者的枪械投影都是一样的。但枪械的外形以及整体风格都有所改善,枪械的外壳换成了卡其色的迷彩,枪身上还有各种设计上的细节,整体结构十分统一,有一种近未来的科幻感。

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的枪械特性只有两个,第一个特性是三槽枪,即使不装备底牌主武器大师也能同时装备三个枪械配件。还有一个特性是采用快速填装装置,枪械在设计师的改装下假装了快速填装器,使得武器的换弹更加快捷,虽然没有快速弹夹这么快,但对于霰弹枪而言依然是一个很好的特性。

枪械性能介绍

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自带的机瞄也与原版AA-12无异,不过枪械拿在手上的时候很有质感,帅这种东西在某种角度而言而是战斗力了。枪械每次射击发射7发子弹,每发子弹的伤害为25点,如果不论攻击距离的话,是使命召唤OL中所有武器中爆发最高的。可惜的就是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的射程太短,最大的有效距离和长一点儿的近战武器差不了多少,但是就这优异的爆发力足矣跻身霰弹枪的前三甲当中。在特性快速填装装置的加成下也有着比原版AA-12更好的续航能力,在现代战争系列中是中规中矩的一把武器。

枪械配件推荐

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最大的特色,或者说整个现代战争枪械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枪械瞥见,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的消焰器和两种握把都进行了加工,使得配件的艺术风格与现代战争的主题风格统一,虽然性能并没有太大的增强,但可以携带特殊的配件便携式干扰器。干便携是干扰器会像激光指示器一样装配在枪身的侧面,玩家拿着装配了便携式干扰器枪械的时候自身相当于一个小型的EMP,能在小范围内使敌人的电子设备失灵,是一个与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这种近身爆发强力的枪械相辅相成的枪械配件。

总结

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单从枪械的特性而言并不是特别强力,但枪械的外形炫酷,强不强是一个版本的事情,帅才是一辈子的事情,就这个外形还是有入手的价值。

艾奇逊 AA-12 现代战争在小型地图与巷战地图中强大的近身搏杀能力是独一无二的,像是西西里小镇一样的巷战地图中能最大程度的发挥这把致命利剑的威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