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AN94沃肯武器评测

2020-04-16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OL新的枪械系列,沃肯系列的枪械,AN94 沃肯的图文攻略。

枪械外形 特性介绍

 

AN94 沃肯是经典的传统枪械AN 94.通过加挂强大装置来大幅度提升武器的攻击效能,并加强了武器自带的枪托和握把来抵消由强化装置而带来的后坐力。AN94 沃肯与AK医院值得信赖,在中远距离作战的时候有着很强的压制力。AN94 沃肯在外观而言基本与原版类似,只有沃肯的枪口做了较明显的改装。AN94 沃肯的枪口加装了一个沃肯的增压枪口,同时也是一个蓄能装置,用来给沃肯特色的下挂式便携雷达提供电力。AN94 沃肯的枪托也缩短了,整个枪械的结构更加紧凑,枪械的后握把也做了些许修改,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枪械的外观也比较低调,整体的颜色改成了军工灰,在枪械的前端有着用些许黄色条纹,颇有军事工厂的工业化质感。

AN94 沃肯的枪械特性并不多,首先AN94 沃肯是一把三槽枪,即使不装备底牌主武器大师,也能同时装配三个枪械配件,因为有沃肯的改装使得枪械具有陀螺稳定器,能有增强武器举枪瞄准时候的稳定性。

虽然枪械的特性只有两个,但实际上AN94 沃肯有一个隐藏特性,那么就是AN94 沃肯能够装备特殊的配件-便携雷达。便携雷达外观呈蓝色,会像下挂式榴弹发射器一样,装备子啊AN94 沃肯的枪械下方。使用方法和下挂式榴弹发射器类似,在使用枪械的过程中按3切换成便携式雷达发射器,射出的便携雷达会像战术装备中可以部署的雷达一样运行,便携雷达运行的时候,在地图上会有一圈白色的侦查范围,如果有敌人踏进侦查范围的时候,白色的侦查圈便会变成红色。相比起战术装备中的雷达而言,便携雷达不仅可以远程部署,而且也没有太大的硬直,是一个堪比战术装备的枪械配件。

枪械性能介绍

 

AN94 沃肯的瞄准镜做了很现代化的改装,枪械的机瞄使用的是立体的全息红点瞄具,瞄准镜上的小红圈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拉枪时的跟踪力,但枪械的枪口火焰比较大,最好装备枪口配件来抵消枪口火焰。AN94 沃肯的枪械衰减较小,在中远距离都能保持最大威力,此时武器击中上半身的伤害为40.爆头伤害为48.能在三枪之内轻易击倒。远距离的时候枪械威力直接瞬间到阈值,这个时候枪械击中上半身的伤害为33.爆头伤害为39.能击中一枪头部,就能在三枪之内击倒对方。

枪械配件推荐

 

AN94 沃肯最大的特色配件自然是枪械的便携式雷达发射器,但只能靠点券来购买这个枪械配件,能装备肯定是尽量装备。除此之外枪械自带的机瞄很舒服,并不需要装备各种瞄准镜。枪口需要装备,至于是消音器还是消焰器这个看个人喜好,消音器的射程减少与消焰器的射程增加对于枪械实际使用的时候影响不大。弹夹方面首选扩容弹夹,如有需要的话可以装备双弹夹。由于枪械握把与便携式雷达发射器并不兼容,所以就没有必要装备了。

总结

 

AN94 沃肯虽然在枪械特性上不如很多其他版本的AN94.但一个便携式雷达足矣与好几个枪械特性相比。

AN94 沃肯由于射程和后坐力原因,在中远距离的压制力会很强,而且有了便携雷达后,在近距离的安全也可以得到一定的保证。所以AN94 沃肯会比较适合公寓楼这种有对枪地点,同时也较多路口这样的地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