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AK-47现代战争武器评测

2020-04-16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OL最新的热门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的枪械,AK-47 现代战争枪械介绍。

枪械外形 特性介绍

 

最近正在热卖中的新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是参考了使命召唤正作中的第十三部作品而设计出来的枪械。AK-47 现代战争是原版AK-47是通过改装了枪械的光学瞄具,枪托,弹匣舱等部件,在装备这些配件的时候,可以大幅度的提高枪械的性能,能时刻保持武器在CQB战术中发挥最佳性能。枪械的外形相比原枪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像是弧形弹夹和后握把这样特色的设计依然保留了下来。但枪械整体的艺术风格都有所改变,卡其色的外壳搭配上黑色的枪械框架,相比原枪AK-47 现代战争看起来有一种近未来的科幻感。

AK-47 现代战争的枪械特性很简洁,首先AK-47 现代战争是一把三槽枪,即使不装备底牌主武器大师,也能同时装备三个不同的枪械配件,枪械还是用的定制子弹,子弹的飞行速度要更快,穿透力也比一般的子弹要强。但正是因为这种子弹让枪械单个弹夹的子弹量有所减少,每个标准弹夹的子弹减少了一发,倒也无伤大雅。虽然枪械的特性不多,但枪械在枪械配件上可是别有洞天。

枪械性能介绍

 

AK-47 现代战争的瞄准镜在原版AK-47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处理,变得比原枪更易瞄准,视野也很清晰,再某种程度上可以与M4T中的科技之光相比。就是枪械的枪焰和烟雾还是很大,依然需要依靠枪口配件。AK-47 现代战争的伤害与原版AK-47无异,在近距离的时候击中头部的伤害高达54.击中身体伤害高达45.是步枪伤害中的佼佼者,AK-47本来也就是凭借着其最低伤害也能三枪击倒敌方而闻名的。再加上AK-47 现代战争的准星优异,给了枪械很大的上升空间。

由于特性加速子弹的存在,也让枪械的穿透力得到了增强,在面对同一堵墙壁的时候AK-47 现代战争的穿透伤害比原版AK-47要高了一倍有余,是一把很适合穿点的枪械。

枪械配件推荐

 

AK-47 现代战争最大的特色就是枪械的配件,其大部分的配件都经过了加工,让配件与现代战争近未来的风格更加搭配,其中瞄准镜是没有必要装备的,毕竟AK-47 现代战争的瞄准镜已经足够优秀了。消焰器可以装配一个,握把推荐现代前冲握把,加快举枪瞄准的速度,弹夹推荐扩容弹夹来提升持续火力。AK-47 现代战争还有一个极为特殊的部件便携式干扰器。当枪械安装好这个配件后,可以获得与战术装备干扰器一样的效果,玩家就相当于一个人形自走EMP,最主要是能关闭像是阔剑地雷一样的战术装备,在潜入敌后的时候,会很有优势。

总结

 

AK-47 现代战争炫酷科幻的外表加上舒适的瞄准镜,是AK-47的一个很优异的版本,喜欢AK-47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AK-47 现代战争在中小型地图会有较强的压制力,像是公寓楼就很适合这把枪的发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