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M4A1Tech现代战争枪械评测

2020-04-16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OL的热门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的枪械,M4A1Tech现代战争的枪械图文介绍。

枪械外形 特性介绍

最新正在热卖中的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是参考了使命召唤中第十三部,黑色行动三儿设计出来的武器,M4A1Tech 现代战争是原版M4A1Tech通过改装了枪械的光学瞄具,枪托,弹匣仓等配件,在装备这些枪械配件的时候,能大幅度提高枪械的性能,能时刻保持武器在CQB战术中发挥最佳的性能。枪械的外形相比原枪并无太大区别,在外形方面比较明显的改变是枪械的结构要紧凑的多,枪托和枪管外露的面积明显的减少了很多。枪械的整体艺术风格都有所改变,卡其色外壳搭配黑色的枪械框架,相比M4A1Tech原版而言,M4A1Tech现代战争在外观上有一种近未来的科幻感

M4A1Tech现代战争的枪械特性并不多,首先M4A1Tech现代战争是一把三槽枪,即使不装备底牌主武器大师也能同时装配三个枪械瞥见,枪械使用的是定制子弹,子弹的飞行速度要更快,穿透力也比一般的子弹要强。但正是因为这种子弹让枪械单个弹夹的子弹量有所减少,每个标准弹夹的子弹减少了一发,倒也无伤大雅。虽然枪械的特性不多,但枪械在枪械配件上可是别有洞天。

枪械性能介绍

M4A1Tech现代战争的瞄准镜在原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比起原版M4T要好用的多,视野也更加清晰,就瞄准镜而言性能相比原版提高了不少。在伤害方面M4A1Tech现代战争的伤害与原版枪械的伤害并无任何差别,在中远距离的时候,击中敌人上半身的伤害为33.爆头伤害为39.M4A1Tech现代战争的强大在于稳定,这个距离的时候枪械的后坐力几乎是感觉不到的,积极的尝试爆头提高枪械的输出。在远距离的时候枪械的伤害会发生衰减,此时击中上半身的伤害为24.爆头伤害为28.

而且在枪械特性加速子弹的加成下,让枪械的穿透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相比原枪提高了接近80%,但由于M4A1Tech现代战争的穿透伤害即使加强了也并不高,射速还特别快。并不是很适合用来穿点。

枪械配件推荐

 

M4A1Tech现代战争最大的特色就是其独特的枪械配件,大部分的枪械配件都经过了独特的现代战争加工,使得枪械的配件与枪械的风格更加搭配,而且M4A1Tech现代战争还能装配特色配件,便携式干扰器,装配该配件后使用该枪,可以使小范围的敌军雷达失效,变成雪花屏的状态,再搭配上消音器,可以做到出入敌军后排如无形,是一个比较强大的枪械配件。当然也不能只顾着装配现代战争风格的配件,一个可靠的扩容弹夹能大幅度的提高枪械的持续火力,是必要的配件之一。

总结

M4A1Tech现代战争的枪械配件与近未来的枪械风格是其最大的特色,瞄准镜也是别具一格。

M4A1Tech现代战争因为其射速快,爆发不低,因此在大部分的地图中都同样适用,是一把万能的枪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