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新模式-核子橄榄球盘点

2020-04-16编辑:网络

使命召唤OL最新的测试服版本中,悄然更新了一个新的PVP模式,核子橄榄球。该模式取材自使命召唤正传系列中,《使命召唤:高级战争》这部作品的娱乐模式Uplink。模式的玩法与普通的PVP模式大相径庭,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个模式的玩法与进阶。

模式玩法

 

核子橄榄球这个模式并不是单纯的对枪或者是打球,而是一个有强烈战术意味的综合模式。核子橄榄球模式的地图是长条形的,141特遣队与暗影军团的人分别出生在地图的上方和下方,两个半场的地图是完全相同的镜面地图。在每方势力的出生地均有一个球状并悬浮在空中的传送门,这是玩家需要守护并进攻的球门。玩家在核子橄榄球模式中可以使用所有种类的枪械并装备枪械,但不能使用投掷物和发射器。

核子橄榄球游戏的规则为争夺场地中心生成的核子橄榄球,然后丢进对方的球门便可得分,一个球记5分,竞争的时间为10分钟,每五分钟为一个半场,半场中间会休息一下再战。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场地中间便会生成一个核子橄榄球,触碰到的玩家便成了带球者。带球的玩家的位置会被双方看见,而且还不能开枪,只能把捡到的橄榄球按鼠标左键丢出去,就像是手雷的用法一样,拾取到橄榄球的一瞬间还会获得护甲。护甲可以抵御大量的伤害,使得残血拿球的玩家也不至于被秒杀。玩家拿到球后有30s的时间可以进攻,时间过了30s且球还在玩家手里面的时候,核子橄榄球便会自爆,周围的玩家会因为自爆的原因当场去世,如果此时球被其他玩家拦截下来或者自己传给队友,便会重新开始30s。当玩家把球丢进球门的时候核子橄榄球也会爆炸,在自己一人深入敌营的时候,不妨用脸进球,威慑对方。

模式进阶

 

想要玩好核子橄榄球的话,首先要玩得转这个不大不小的地图。核子橄榄球的地图中有不少的高台,这些高台的视野都较好,特别是在出生点直走的二楼高台,这个地方是全地图视野最好的一个点。但这里并不适合机枪步枪一类来进行长时间的火力压制,最好还是使用狙击枪来进行点射,利用掩体来攻击是最好的。

在地图上还有些地方有能弹跳的能量垫,踩上去可以跳的非常高,不仅可以到达一些不能到的地方,与一些高处的小路。还能进行让拿着球的玩家快速的移动,多多使用便能掌握好节奏。

除了能量垫以外,在地图中还有一些箭头标记的墙壁,有箭头标记的墙都是能是能翻上去的,能翻上去的地方都是比较优势的,除了地图两侧上层的小道以外,还有几处地图中间的小高台,灵活运用的话能在战场上安全快速的移动

总结

 

核子橄榄球的游戏玩法在于抢球并投入对方的球门,但这并不代表对枪的过程就不重要,枪械的选择应该与自己想要打的位置有关系,如果单纯的想要抢球的话可以选择使用霰弹枪,这样如果有人来围堵你,可以把球甩在对方脸上后切出霰弹枪来击杀对方。也可以用迷你乌兹那样高爆发的冲锋枪来游走于战场之中,拖延敌军步伐,总而言之是一个非常值得去游玩研究的PVP新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