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霍金斯连招攻略

2020-04-16编辑:网络

风云岛行动霍金斯是一位信奉重火力输出的顶尖输出类型英雄,个体有着老道的作战经验,可以在各种作战中打出收益。因此有部分玩家好奇这位颇为强势的英雄在连招上怎么配置最佳,又有什么连招思路。以下我们带来了风云岛行动霍金斯连招方案推荐,赶快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风云岛行动霍金斯连招攻略

一、连招推荐

根据作战情况,霍金斯大体有三种连招方案,具体如下:

方案一(进攻):先手标记目标,配合自爆蜘蛛对目标实施消耗。同时,后续一者接近目标直接喷火,对之实施打击,结束后立刻配合炮台对目标实施压制,或可将目标一套带走;

风云岛行动霍金斯连招攻略

方案二(防守):霍金斯是一位枪手,在整体的防御能力上较为一般。因此这里建议被敌人接近后立刻接上喷火器,限制目标的走位,其后闪避,接上蜘蛛,进一步限制目标,在拉开至一定距离后选择炮台,运用得当反杀不是问题;

方案三(撤退):霍金斯虽然灵活性较为一般,但撤离是较为简单的。毕竟,各种远程火力不是说着玩的,可根据战况合理的配置,无需过于纠结。

风云岛行动霍金斯连招攻略

二、要点分析

霍金斯虽然形象是壮汉,但近战能力较为一般,一定不要被迷惑。

同时,作战期间距离需要完美的把握,不能被敌人近身,尽量以自身凶猛的火力对敌人实施干扰和打击,无需与之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