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苍鹭怎么连招 苍鹭天赋解读

2020-04-16编辑:网络

风云岛行动苍鹭是一位纯输出类型的前排战士,拥有击杀越多伤害越高的特性,配合赋技能冷却时间重置刷新的效果,作战阶段轻松打出多套连招,赚取高额的输出量。那么,风云岛行动苍鹭在连招上怎么配置最好呢?苍鹭天赋怎么利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的GET学习吧。

风云岛行动苍鹭怎么连招 苍鹭天赋解读

一、连招推荐

英雄连招应根据战况调整,而不是生搬硬套,如此方能打出实质性的作战收益。这里,这里推荐三种,即:

方案一(进攻):起手跳劈斩,以快速接近目标,在合适的距离里打出燕返二刀和形意斩,配合收尾的快刀斩乱麻,可令目标目不暇接,打出收益;

方案二(防守):若目标先手,一者先手大招,进入无敌状态,迫使目标技能无法发挥效果,在拉开足够的距离后,起手跳劈斩,后续和进攻方案类似;

方案三(撤离):若己方绝对的劣势,那么建议以快刀斩乱麻或跳劈斩拉开和目标的距离,进而快速撤离,无需纠缠。

风云岛行动苍鹭怎么连招 苍鹭天赋解读

二、英雄天赋

苍鹭是天生的斗者,通过被动天赋的增益,只要能够在作战阶段击败目标,那么就能得到一定量的伤害加成,最多提升40点,是养猪、作战收割的天然保障。同时,苍鹭通过糯米团子和米酒,亦可提升自身的防御和输出,在合适的时间使用或可起到奇效。

风云岛行动苍鹭怎么连招 苍鹭天赋解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