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丝加莉锦囊有什么用 全体隐身了解一下

2020-04-16编辑:网络

风云岛行动丝加莉是一位行走在黑暗中的杀戮者,借助多种隐身和毒伤效果往往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有着突出的表现能力。那么,风云岛行动丝加莉锦囊是什么?丝加莉锦囊有什么用?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这个疑问。因此,这里我们带来了最全面的讲解,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或启发哦。

风云岛行动丝加莉锦囊有什么用 全体隐身了解一下

一、锦囊介绍

丝加莉锦囊名为迷雾笼罩。那么,该锦囊有什么作用和功效呢?即:

锦囊在触发后,可以令队友和自身进入短暂的隐身状态,并持续20秒。可以说,这是一项集体转移和偷袭杀戮的必备能力,运作得当轻松发挥百分之二百的作用,甚至于直接吃鸡。注意,该锦囊每一局仅可使用一次哦,一定要在合适的时间使用,以免浪费。

二、锦囊应用

如何有效的利用上述锦囊呢?这里建议:

风云岛行动丝加莉锦囊有什么用 全体隐身了解一下

1、没有必要不要使用。毕竟,锦囊只有一次,应发挥在最佳的时间里;

2、团队受困时,若不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撤离,那么不妨选择使用。如此,则能提升团队的生存率,降低被团灭的可能性;

3、决胜圈或发觉规模性的敌人后,可以为团队附加该效果,或可一击奏效,收割多名敌人敌方目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