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人口需求及各阶层收入分析 什么时候开战

2020-04-16编辑:辉

我这个档是3个3星AI和1个三星的女海盗。

目前已经88小时了,投资人满足时在1.5万左右,工程师在5000左右,其他若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号岛是人口岛,聚集着农夫和工人。

2号岛是主岛工匠、工程师、投资人聚集地。

3号岛是工业岛,4号岛是农业岛主要生产土豆烈酒,小麦、酒花、猪、辣椒和牛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农夫:7000+,工人:4000+。

游民星空

这是土豆种植区,20和土豆田和20个烈酒场。

游民星空

小麦种植区46块,猪16栏,这里生产原料然后运到工业岛,工业岛有电集中供电生产再分配出去。

游民星空

供电生产方面,我做了6个磨坊和面包店基本满足工人和工匠需要的面包需要,无道具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个啤酒厂、6个香肠、6个肥皂,以上几种都爆仓适当减几个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炉8个,供应钢材,3个缝纫机,3个罐头厂,3个马达,3个自行车武器等这里我刷了一个道具卡,加40的生产力。

这里说的都是带电生产,没有电真的需要太多,有电就是另外一种情况。

世界用不了电,但道具卡多,我建了8个咖啡就爆仓了,但是有2个道具卡在新世界的商人那里买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条船运咖啡,巧克力爆仓,4个巧克力加工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世界石油丰富这个岛19个油田我开采了17块,旧世界7个发电厂用不完。

游民星空

这些可以再生资源都可以解决,旧世界的眼镜需求很麻烦,需要铜和锌矿,旧世界全图才5个锌矿无法满足这么多投资人和工程师,我都想在每个锌矿旁边建一个电厂,但是太麻烦放弃。

回到开局,3星的AI都是战争狂人根本处不好关系就是干!

前期不要快速扩展岛屿,开始我就1个主岛加1个小岛,攒资源造风帆战舰。在AI岛没有大贝蒂时10艘风帆就能打下来,打第一个岛时我的财政在200左右徘徊,10艘战舰打下来我直接索要股份,财政一下就到9000+。

有钱了就继续造风帆战舰,这儿时候我去探险新世界都被占完了。我就又造了15艘去打第二个AI主岛,但他在港口建了2个大贝蒂和6个炮塔,打到一半我发现打不下来就开始撤,但是大贝蒂射程太远残血的风帆2炮就炸沉一个,结果全军覆没!

继续造22艘左右风帆继续打这个港口,这次打下来直接吞并,这个时候我有2个选择:一是建设新岛,二是继续征战。主岛民不聊生等不了了,战舰回港修整,准备好20艘左右风帆横扫旧世界。接下来一切都很顺利旧世界全是我的岛和1个海盗了。

这时我的影响力是-80多,拆了岛屿我的影响力就可以回来,拆了岛屿其他AI就会占领。不拆我就不能继续造船 只能先拆岛回主岛建4个船厂,同时造船不给他们发展建了就去打。后面打新世界就是大人带小孩玩了,横扫。解决几个难题就开始大建设了一不注意几就过来了。

游民星空

优化了下产业,砍了很多爆仓和站空间的工厂。主岛还有40%的空间待开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算了一下各个阶层的收入,误差在0.3以内。

农夫:1、工人:2、工匠:5、工程师:8、投资人:15.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