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收集卡伦何须纠结古代精灵

2020-04-16编辑:网络

先说下队伍配置,2个权能奶妈,2个副本魔道,1个仇恨剑星,偶尔带各小精灵。

先对森林全BOSS一一说明

首先是峡谷守护者椰普拉(俗称大树),强推可能DPS不够,所以这个BOSS先卡膜(卡膜大家应该都懂的)卡下山谷下面,然后绕我BOSS后面的墙体

说下打法;剑星的任务是负责BOSS刷新出来的小怪(小怪根据BOSS几个仇恨就刷几个小怪,最多4个一共4波,小怪大致是1分钟左右消失)全程剑星不打BOSS,等刷新小怪孵化后第一时间拉到仇恨然后往后面跑着玩就行,切记不要脱离。反复4次即可。

远程DPS的任务是输出BOSS技巧是在BOSS读条的时候出去砸2各大技能,然后躲到上图标记处回来时扔个火龙,切记注意力集中BOSS一读条就出去打,如果2个是副本魔道的话一般按次方法是不出狂暴DPS足够。要是出了狂暴在没精灵的情况下,等BOSS读条的时候出去就砸一个大技能就往回跑。奶妈基本是打酱油要是输出就跟远程输出一样的打法,要是打酱油那么就不能给队友加血(加血就有仇恨小怪就多刷一个),放气息没事没仇恨。建议奶妈不打,权能奶妈没什么输出还不如休息休息哈哈!

第2个BOSS被诅咒的优尔丁(俗称小马哥)

打法;剑星全程不打BOSS就点好噩梦根源,打好奶妈和魔道身边的小怪(注意的是点根源不要去右边点去点左边的)魔道的人任务是主T全部魔道站位在那躲花的位置全程保持那那就行木桩输出,当发现自己的有隐身怪打自己就陨石召唤什么下,不一定要剑星过来帮忙群下。奶妈的任务于主T魔道保持19米距离防止群晕,然后开场是说下,1号奶妈读大条2号奶妈读小条,奶妈全程只看主魔道T的血其他不管群加可以。

BOSS打法;全程消失4次,开场奶妈开暴风祈祷无压力只到打掉一个血BOSS消失,每次消失会在魔道边刷什么生命发光点那个打下就死了会给魔道加BUFF满蓝满血。等BOSS第一次消失出来后1号奶妈开灿烂无压力进入第2次消失,第2次消失出来2号奶妈开灿烂无压力进入第3次消失,第3次消失后会刷一只精英怪远程点掉,第3次消失出来无压力马上就能打进第4次消失。第4次消失会出2只精英怪远程第一时间点掉不要怜惜大技能。

第4次消失奶妈轮流免罪无压力。(也许有自动过滤能足够加了,的确2权能奶不开DP也一样加的过来,但是开了DP奶妈相当轻松)各职业必须做好各自的工作。

3号BOSS头目库托尔

此BOSS不多说满世界的猴子队伍省下NNNNNN多字

4号BOSS突变特尔玛

此BOSS白送的引BOSS让他自己撸死自己(小马哥不打掉他不出现)

5号彻底的监视者图阿利(俗称机器人)

这个也很轻松强推就行,注意的是BOSS给的DEBUFF到2个或3个就去点小机器人,BOSS读条加载技能近战职业躲开等BUFF消失在打。(小马哥不死也不出现)

宅邸

宅邸1号BOSS忠实的管家卡德拉

BOSS打法,这个BOSS打法很多,很多团队正常打法,还有各召唤打法,还有就是不打小怪硬抗打法,说说后面2各打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