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副本的一些打法及要领

2020-04-17编辑:网络

 

首先,这里只谈论PVE,不谈论PVP。

其次,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有的人喜好组满人FB,打的轻松,也有人喜欢挑战极限或者是因为商业,人越少利益越大化。

还有其他七七八八的原因,现在大部分副本都是不组满人的。不喜欢内容的人请X掉。

3.0后的几个FB,基本上都算简单,如果每个本都是组满人的话,都是可以轻松过的。

由于亲友队不愿意和野队ROLL装备,以及商业打金队,在这里举例森林宅邸。

宅邸

黑暗魔法师扎德拉:

这个BOSS其实已经算是老生常谈,每也可以看到世界很多打金队。去过几次以后发现,基本都是3奶(2治愈1护法)然后 1守护 1-2魔道,守护从头到尾不躲一个技能,硬抗到底,血量跟坐过山车似的上上下下,往往打到半血就因为都没技能了还要死一圈。

守护:

去很多野队,守护喜欢背靠墙,拉背位,这样其实不好,当T躲剑气跑身后的时候BOSS就变成面对中间了,就会P到其他人,最好的方法是拉侧面,还可以方便绕圈跑

打这个BOSS,需要躲的技能不多,最重要的是一个火焰剑气,是BOSS面朝的方向20M左右的群攻,伤害7000左右,在爪痕之后,大约平砍2-3下会出,守护只需要稍微留一下,读条的时候马上跑到BOSS身后就可以躲掉,如果血不多,正好拉着BOSS跑风筝,那就继续跑,基本上25M就已经安全。

然后就是注意火堆,不要踩在火堆上,扣血的同时还是扣蓝的。

接着是BOSS的火焰之手,随即点名拉人后,若有技能,最好给套一个守护之甲,如果DPS和奶意识好,会跑位,不套也没事,如果是野队,一个守护之甲就能救一个人的命。

接下的技能回旋刀刃,BOSS周身小范围群击倒,伤害大约是3000.守护血足够的情况下,可以上去吃个击倒骗个生命之歌。

最后就是没血的时候别指望别人,自己有技能就开,放着CD不能当饭吃,当自己也没技能了,别犹豫,撒丫子跑吧。跑的时候注意,别只顾着闷头跑,BOSS都停下读技能了还在闷头绕圈跑,等BOSS读完技能重新找你的时候,刚好你跑到了对面,BOSS就会从场地中间直接穿过去(最近路线嘛),然后其他人就遭殃了,所以在BOSS读技能的时候要适时的停下,保持25-30M的距离。

治愈:

最佳的站位是BOSS的侧面,无论守护在面对BOSS还是跑到BOSS身后躲剑气都能加到血,最好保持最远距离,并随时注意BOSS的面向,保证BOSS在读火焰剑气的时候在BOSS的侧面OR背后,如果在正面来不及,马上后退,25M左右也可以躲开。

火堆是会追着人烧的,记得挪开。

被火焰之手拉的话,第一时间跑到25M,守护如果没给你套甲的话,生命帐幕是个好东西。给自己加血的同时记得看一下T的距离和位置,从BOSS的侧面绕过去预读加血。比如我自己一个恩宠能加5700.BOSS打守护一下是7000左右,BOSS劈完剑气的时候预读3秒的恩宠,差不多BOSS打了T一下,刚好可以加上去。

如果是DPS和自己被拉了,切忌不要用瞬加,痊愈之光和治愈之光补一两次即可,记得常驻重生之光,本人重生之光每次可以加133.每2秒回133也是非常可观了,治愈气息也不一定要放场地中间,但是CD好了记得丢出来。

如果是有护法的队伍,可以把给DPS回血的事交给护法。专心看好T,T没血的时候,群加也是可以当单加用的。弱化CD好了就丢,你会发现那30秒不要太轻松。

护法:

站位同治愈,如果队友不熟悉,最好不要直接疾走,而是等万一意外的时候,T救起来以后开,一方面T虚弱跑不动加移动,一方面,给接到仇恨的人跑圈用。(感谢旅情的方法)

痊愈之光常驻,治愈之手同奶妈的恩宠,最好预读。结界/阻断是好东西,不过别顶了守护的双重和群双重。

其他DPS:

近战跑位雷同守护

远程DPS一直保持25M输出可以躲掉大部分技能了。

注意不要和奶站一起,防止火焰之手的时候群拉就可以了,奶妈没有给加满血自己注意回血,保证自己的血量能够吃的住一次火焰之手就好。

全职业:

在BOSS开始会变傻以后,每次傻结束都会P一次火焰剑气。这时候的火焰剑气方向不是BOSS的面前,而是BOSS回位的方向

比如:BOSS从12点的位置跑会中间,那么它火焰剑气的方向就是P12点的。如果担心站6点被打,站3.9点的位置是最安全的。

宅邸机器人,未完成的弗来恩

其实这个BOSS是可以单奶魔道抗的,每次减速为7秒,4秒的时候的麻痹。

一减速,奶妈马上给T套上再生光辉/拯救/或者给BOSS弱化,3选1.麻痹结束马上补瞬加,魔道不放心可以自己吸血或者幻影,轻松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