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任务小技巧

2020-04-16编辑:网络

如果按J打开的任务列表里面

想看清楚任务位置,例如要打的怪啊,要寻找的物品啊,之类的!

某些任务的任务物品比较难找寻,系统不会列出X来给你去找这个任务物品(不然任务还有什么意思,对吧)

有个方法可以解决大部分这种问题:

打开M地图,左上角有个任务,点一下就能列出你目前所进行的普通任务。

点击那个你找不到X坐标的任务,大地图就会出现蓝色的圈圈,那些就是任务物品的地点。

比如很多任务要求在某个区域寻找,碎片啊,遗物啊,就是掉落在地上需要你去拿到的东东,如果按照普通方法(寻找位置),他就会出现一个紫色会闪的点,通常那个点只会有一个任务物品,那个点只能指出一个范围。

而用大地图的方法后,每个实心圈的圆心都是一个任务物品,如果看到的是几个圆叠在一起,那就说明那一块有好几个任务物品,周围仔细找找吧。

大地图左上角第二栏就是任务列表啦,里面会显示出你目前所进行的所有普通任务!

需要打的任务怪啦,需要捡的碎片啦,基本都会显示滴哦。

就比如,每日任务中的龙材料箱子任务,任务要求是从萨尔潘所有第XXX兵(忘记了)身上搜集20个鳞,这些怪是整个萨尔潘里的龙族,点击任务里面查看位置是不会显示的哦。

用大地图的话,它就会用圈圈把萨尔潘里所有这个任务要求打的怪的范围通通列出来,并且用鼠标指向圈圈还会提示那里有什么类型的怪哦!

比如偶是杀星,偶就专门挑着法师怪治愈怪打咯,(侦察兵的那个箭没法回避,我杀星好难打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