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夷陵之火玩法要点介绍

2020-04-16编辑:网络

  夷陵炎上和武神重围比难度一下子低不少。看看小陆子军团各城市的兵力就知道了……上来江陵迎击黄爷爷,我们继续送走黄爷爷。之后江陵、江夏易主,刘备军会出兵20W,每个5W,分别来进攻武陵、长沙、庐江、豫章。其中压力最大的是豫章,文官城市……其他几个都没什么问题,靠AI自己都守的下,手控陆逊迎击来犯武陵的,之后朱然在长沙附近也基本可以干掉AI,2人合兵去进攻江陵,庐江防守也很轻松,靠AI自己只损失了8000多人还有5W2的人就搞定……豫章吃紧,庐江如果防守轻松搞定后请立刻补给兵粮去救援,救援之后请让庐江军去支援江陵,而豫章军解散移动去武陵。

  打下江陵后,AI作弊啊!永安你哪里变出11W多的军队啊混蛋!同时云妹也会从上庸去打襄阳。打下江陵后,将武陵、长沙的武将都移动到江陵,然后稍微等等伤兵,陆逊自己带着大约6W人去支援襄阳,同时朱然留守江陵,配合需要动员数日的武陵军(原豫章军)、卢江军,靠AI自己挡下诸葛亮基本没问题,之后全军集结,向最终目标江夏进军。最后拿下即可。不过也是同样感觉打江夏的时候AI回一股脑来冲你本阵到最后?所以本来想攻坚的我反倒在自己本阵的空旷地带全灭了刘备军而直接获胜……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