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84年剧本阿宝立志传图文战报

2020-04-16编辑:网络

  前言

  现在已不是开游戏虐自己的年纪,毕竟目标是要一统天下,我想选一只有趣又不太弱,能文能武,4个数值都至少要有70的角色。

  想从184年2月开始玩

  关羽、张辽、马腾等一干武将政治太差 (还想治理天下?),吕布、张飞等猛将智力不足......

  贾诩、卢植等文官手无缚鸡之力,朱儁其实不错,但是武力69就刚好被我刷掉......

  看来看去:

  曹操 统101 武78 智92 政91,兵种 3A 15个特技 (你是付给光荣多少钱呀?)

  孙坚 统94 武93 智81 政75,兵种 枪S骑A弓C,11个特技 (也是个变态......)

  袁绍 统86 武73 智70 政73,兵种 枪A骑C弓A, 7个特技

  刘备 统80 武80 智78 政80,兵种 枪A骑B弓A,10个特技 (袁绍你输了)

  上面这些含着演义金汤匙的不考虑,剩下的就是程普、吕岱跟蔡瑁。

  吕岱跟蔡瑁分别只有3和4个特技,而程普非常ok,数值平均值80,6特技,是我心中的第一人选......但是就在这时,我看到他了!

  统80 武71 智81 政76,兵种 枪A骑B弓A, 6个特技,但最重要的是有口才LV5

  就是他了,阿宝,我要当阿宝!

  一、自立门户

  184年 2月1日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由于黄巾军即将逼近幽州,太守刘焉发布榜文,一群游手好闲的鲁蛇在围观告示板,故事就这样开始了......而故事的主人翁阿宝,却睡过头了......

  睡梦中,我梦到黄巾军遭汉室大将军何进的正规军和义军连手击败,张角惨死;而后何进分封诸侯,分到凉州的董卓得势后被围攻而烧了洛阳城。

  而分到长沙的孙坚,平原的刘备以及后来陈留起兵的曹操,三股势力分得天下。

  阿宝惊醒了!不得了,阿宝修行这么久,一定有点道行,这一定是个预知梦!得赶紧去告诉大哥!

  没时间好好的吃早餐了,阿宝抓起一片吐司,含在嘴里,便连忙上马奔向巨鹿去找大哥!

游民星空

  见到大哥,他也非常开心,但是阿宝所说却被他认作无稽之谈;大哥说我的梦荒谬,几个约在桃园喝酒的鲁蛇就能成大事了,那他那么辛苦干嘛?

  阿宝怎么说他都不信。他随便跟我客套两句就送客了。

游民星空

  阿宝回到濮阳,越想越气,凭什么他可以遇到南华老仙拿《太平要术》,我就不能看见真理之门作预知梦?

  一气之下,阿宝就自己决定自己来了,大哥的Slogan不行,说什么『苍天已死』,这年头一定要打着拥护汉帝的大旗才有大义之名呀。没有好听的营销语言怎么骗的到天下百姓呢?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