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挑战191副本时间极限

2020-04-16编辑:网络

首先将装备设置成双攻22万 (在这里攻高没用)就够用了,装备上有增加冰冻,眩晕,石化更好。

技能用二重箭(效率高)本人大小号都学了。

1、开启副本刺客到牢笼附近解救人质,隐身。怪出来后首先将幽灵带到没有小怪的地方一起杀死(必须地),然后再打大怪,打它我是用无敌扛,四个无敌56S大怪血也见底了,本人两个号法宝技能都有预谋,大怪快死时往旁边带点(怪附近箭塔太多),解决了后再清箭塔。还有几个小怪我用小号带到右上角隐身回来,此时大约用掉9-10分钟左右。

2、大号再开启第二个牢笼,然后小号带出卡怪(怎么样卡我就不多说了),注意带出怪过程中不要打它,否则它会放狗,有时狗会卡入卡怪点,卡好打再打。大小号站好站位点一起用二重箭打,打的过程中大怪会放小怪,放出小怪我都是第一时间解决。我打小怪时两个号都是不动的,快没血时回血。解决掉好别先捡东西,仙用无敌将能带走的怪(连同右上角的几个小怪一起)带到右下角隐身。回来后再杀死小怪,捡东西了。此时用时大约13-14分钟。

3、同样的方法引出第三个怪,站好位后一起打,如果见大怪回血了,仙就隐身将幽灵带到远离大怪的地方,不用打它,死掉回来再合打。在打的过程中,人物有时一下子会掉80%左右(有四次),这时就仙将血回满,还有就是出现火药桶,我从不解决它的,但是它快要爆炸时,仙隐身,大号倒地了,仙再拉起来继续打,当怪快死时将怪引上来,再杀死,好捡东西。不过有时捡东西捡到一半时会被火药桶炸死。我一般是引到门口再杀死,这样火药桶炸不到你。你可以安心的捡东西了,此时用时22-23分左右。

我现在打这个副本比较熟练,本人最快用时20分。一般都在22-23分。我觉得不用轩辕符比用轩辕符快点,用它你还要跑进来再站好位,这样耽误时间(前提是你要有个仙号)。还有一个问题,我现在是在两个号站位点打的,有时候箭塔多,只有一个站位点,这样时间要长些了,我还遇过没有站位点的(这种情况极少),这个时间就更长了我用时是(40分左右),我的打法是这样的,用一个号在站位点打,打两箭再往上走一个格,箭塔放箭后立刻再下站一格打,重复这样,我算过这样正好是箭塔放前时差。我相信打副本只有更快的,没有最快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