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刺客装备打造必看

2020-04-16编辑:网络

一个好刺客,除了操作手法,一套好的刺客装备也非常重要。

玩刺客的,都有一套刀盾装,平时拿刀盾,防御高,安全。正因为有了刀盾垫底,所以刺客套装应该最大限度的追求攻击。这样才能真正的让刺客变成杀手之王。

如何高性价比的增加攻击呢?有以下办法:

1、 刺客攻击装尽量打上绿龙(养紫龙时间太长,绿的足够了)。

2、 一个魔攻的法宝。按照220级正常算,能多几万魔攻。

3、 风雷羽需要单魔攻的资质5以上的,紫色更好,不行就先绿色的用着,这样攻击多近9万多。

4、 马匹装备魔攻的弄上10星2强化。

5、 小孩状态一般来说都是弄的防御,但同时也会有攻击部分,在保证防御达到7级同时,生命先弄个4级就行了。其余的先弄魔攻。这样即便只有4级的魔攻也可以多不少。

6、 衣服尽量穿顶级时装,上一次段位赛给了大家那么多工资,一件7顶级时装要70L工资,一个月也不过3锭,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刺客。衣服不能省。

7、 10的幻影先保证防御,如果可以,作为刺客,保证魔攻是必须滴。

8、 段位勋章尽力而为吧,一般来说,蓝色的比较容易追求下,花费不多。

9、 平时只要准备PK,比如国战、中立、国家守边时候,弄个好友度较高,五行和自己相克的号组队,并弄一个加攻击的家族车放边上跟着。随时注意加战车状态。别小看这一点,你会发现多至少十万以上攻击。

10、 这点是针对追求比较高的,那就是将护身符和马牌、马匹装备都弄成雷的。建议先弄马牌和马匹装备,再弄护身符。这个性价比不高,不建议。

如果像上面那样准备好。按照202.10星套来算。加上杂七杂八的状态,魔攻能达到180万以上(评状态等级,一个大跳,或者出个暴击啥的。那是相当的爽啊。

刺客PK要点:要牢记,刺客套是用来一击必杀的,平时一定要穿刀盾装,而且刀盾装的相关辅助的都是加防御为主。因为现在控制技能多,你要能抗打击才能打人家。换上刺客套后就要尽快实现以下操作:小跳---和平---洗---刀盾砍---拉开一步大跳---末日---刀盾砍,捆索要随时待用,看到对方换刺客或弓,法师的时候丢过去。然后拉开距离弓箭射、法师打,等刺客跳冷却。一般第一轮如果顺利做完,对手基本上咔嚓了,如果少血大半了,那么你第二轮下来肯定搞定,如果对手基本没掉血,你也别失望,因为那时候你早早就躺地上了,别原地,回城。PK要自己给自己找乐趣,不是找虐,只有打倒人才有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