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免费冲星!武魂升星巧法多

2020-04-15编辑:网络

征途》资料片“战魂觉醒”重磅出击,全新“武魂”系统蕴涵着强大的能量,能给你带来更高更强的战斗力!同时,你还可以对自己的武魂进行冲星、升级、镶嵌,让武魂变得更强。那么,我们又该如何给武魂进行冲星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对武魂的冲星方法进行对比分析吧。

一、“四魂之玉”,直接有效速度快

武魂冲星的第一种方法,是利用“四魂之玉”进行冲星,这是最基础的武魂冲星方法。

每次冲星,我们需要四个“四魂之玉”,我们可以在“高级杂货商”处用金子兑换到“四魂之玉”,打开C键中的武魂界面后,将“四魂之玉”放入到道具框,点击使用道具便可进行武魂冲星了。同时,你也可以使用自动冲星功能进行武魂的自动冲星。

分析:利用“四魂之玉”冲星是武魂冲星最基础的方法,也是最简单直接有效的方法,自动冲星还可以让武魂冲星变得快速而方便。在武魂冲星的道路上,你可以将它作为最基本的冲星方法来使用。

二、幸运石冲星,免费冲星不花钱

利用幸运石冲星,则是我们要说的第二种武魂冲星方法。

在“庙祝”处祈神,是获得武魂道具最简单的方法,祈神后,你不仅可以获得武魂道具,还可以获得幸运石。每,你在“庙祝”处祈神成功3次后,便可在它这里领取5颗幸运石奖励。

获得幸运石后,找到“庙祝”附近的“武魂管理员”,选择武魂免宝石冲星选项,便可以在没有“四魂之玉”的情况下只花手续费进行武魂冲星了。

分析:和“四魂之玉”冲星相比,幸运石冲星不需要准备“四魂之玉”,节约了费用。但幸运石冲星有所限制,只有在武魂等级达到50级以上才可以免宝石冲星。同时,每人每天只能给一个武魂冲星,每个武魂每天也只能免宝石冲星一次。虽然机会少,但这也是武魂冲星不可错失的一个好方法,将之作为“四魂之玉”冲星的一个补充手段,每天坚持免宝石冲星一次,那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武魂进阶,冲星的二次准备

给武魂冲星时,每个阶段我们最多可以冲到10星,达到10星后,要想继续冲星,那就需要先进行武魂进阶。进阶后,10星消失,但10星的能力保留,这时,你可以给武魂继续冲星,使之获得更大的能力。

进阶时,武魂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和亲密度要求,还需要保证10星的状态,你可以在“武魂管理员”处查看相关的进阶要求。武魂的最高级为传说,进阶到传说后,还可以升到10星,但不可再进化了。

利用两种方法给自己的武魂冲星,再配合有效的进阶,武魂的成长自然变得更加轻松,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强大的武魂,那就一起来动手操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