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合理搭配,杀人不累!选择武魂有妙招

2020-04-15编辑:网络

 

征途》新资料片“战魂觉醒”就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从而降!极具诱惑力的活动带来各种惊喜,游戏里的百搭道具“武魂”更是神力无限,令无数潮男型女竞折腰!

但是,你知道应该如何选择武魂,获得最大的收益,从此杀人越货更轻松么?赶紧来看看下面的妙招吧!

奇葩道具 攻击飙升!

与武魂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其实让笔者颇不以为然:不过是类似马匹与凤凰宝贝般的道具嘛,不足以让人爱不释手。但仔细看了武魂管理员处的说明,肾上腺素却如狂野飞车般立马飙升!急匆匆地锻造出一个,佩戴到身上后,才发现它的威力之大,攻击力的提升实在不容小觑。

总结起来,武魂有如下的众多优点:

1、佩戴简单无要求,只要满120级的玩家就可以随身携带一个武魂,打开C键,在人物界面即可查看详情。

2、没有繁琐的锻造过程,只需元神珠和天书就能在武魂管理员处打造。

3、锻造及升级武魂使用的道具全部免费,甚至还有每天一次的免宝石升星。

4、镶嵌的星魂石也并不花钱,并且内有隐藏功能,有待激发。

5、升级和进阶后的武魂,大大的提高了能力,让佩戴者在瞬间得到实力的激增。每升级一次,主体属性增加4点,附属属性增加1点。

6、武魂到达100后,会有醒目的酷炫外形,让主人彰显个性,在人群中特立独行。

新资料片中的武魂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还属于神秘品,但由上面列举的好处不难看出,想得到它其实很简单。只要每天虔诚的祈神,关乎武魂的大部分道具就会轻易到手,轻松锻造出武魂后,所有玩家都将享受到武魂所带来的冲击。

简易佩戴 选择很重要

游戏的世界,在各种单挑与群殴的场合,想要取胜,装备必须先行!

武魂正是迎合这一道理,在穿戴上极求简易,但其中优劣却大有玄妙。一般说来,初始成长率在1.450以上的为极品武魂,在保持此成长率的基础上,就算初始属性不太满意,也可以用“聚元露”进行刷新;初始资质则能使用“灵泉露”在保持初始属性和成长率的情况下进行刷新。

介于武魂分为两种,一种是增加魔法攻击力的鲲鹏,另一种是增加物理攻击力的剑灵。在使用前一定要看好属性才可以佩戴。物理攻击性的职业,比如弓箭手、战士必须佩戴剑灵;而仙、法师则必须使用鲲鹏。

每一个武魂锻造出来后都会出现一个优先属性,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5种属性中必有一种的数值高于其它4种,按本身职业而定,想要加血多的就是用体质极品武魂;想要攻击高的就要用力量和智力明显的武魂,优先属性从数字的不同上还分为蓝、黄、绿、红、紫色。

武魂佩戴后,每在线一分钟会增加5点亲密度,每天的亲密度上限为1000点。另外还会消耗一定的精气值。精气值消耗后,武魂的能力会有所下降,可以利用淘汰的多余武魂在武魂管理员处兑换精气石碎片,在月光宝盒中合成精气石来提升精气值。

使用武魂的效果依人而定,比如笔者是高攻击追求者,身为弓战双修的职业,对力量的需要尤为饥渴,武魂的出现无疑令人如饮甘露,突增的攻击力在国战、竞技赛中效果颇为显著。对于攻击力在5大职业中最为突出的法师们来说,同样也会非常犀利。

不过,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外形效果恐怕就更加要紧了。只要赶快把武魂升级到100.炫目的效果让你扮帅装靓更简单!

妙用武魂,各取所需,相信必有一款选择适合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