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高级刷武器

2020-04-15编辑:网络

  关于刷武器:

  关卡:★★★★★★合肥新城 魏军(推荐用满级武将,在修罗难度下刷。虽然本作在简单难度下依然可以刷到80 的武器,但再想提高恐怕很难了。)

  武器:“一闪”这个属性是必备的,其次就是“真乱舞”。

  马匹:“武器入手”自是必备

  方法:呵呵,上来只冲孙权并灭之,快速出关即可完成3个任务 “武器入手”=4把武器入手

  关于刷马:

  武将:满级(50级),有些武将有“开运”这个技能,例如“刘备”。

  马匹:必备一匹有“劝诱”技能的马匹,有人说“的卢魂”可以提升运气,目前还不能确定,但要是有“劝诱 的卢魂”的马匹还有更万全了。

  关卡:官渡 曹操军 易

  如图所示,从初期位置左边跳到官渡西据点的悬崖下边,打开箱子可获得马鞍一个。

  然后,直奔袁绍并杀之出管,可最少确保两个马鞍入手。

  ※打出罗神马之后,要观察颜色,只有红色最终一定几率出赤兔魂,芦色最终一定几率出的卢魂,黑色最终一定几率出绝影魂,也就是说只要打出这三种颜色的罗神马剩下的就是RP问题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