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徐晃招式简要分析

2020-04-15编辑:网络

在人物模组里面关平=吕蒙=凌统=徐晃=曹仁

因为对于354的公明空中旋转斧的怀念,所以对他做一下简单的分析。

1.正常攻击

在攻击上,普通的是左右大范围挥动武器,基本接近360度,所以安全系数比较高,尤其是连舞无限之后,非常的好用,因为出招速度比较快,所以连舞值升的非常快。

重攻击,也是左右挥舞,附带属性,不过出招很慢。蓄力的话是大范围斜砍,感觉不是很实用。

2.跑动攻击

跑动中,用方的话是斜砍。

用重的话是直线属性攻击。

3.马上攻击

355的大多数人都是单边攻击,徐晃也是,普通为右侧单边攻击出招很快,低难度下可以在马上攻击玩。重攻击是斜划一道,带属性,但是出招极慢,基本可以忽略。

4.杀阵及弹返

杀阵是砍两下,然后用武器的柄部将人击飞。

强杀阵进化了,伤害很高。但是不推荐用,因为出的慢很容易被打断(其实大部分人的强杀阵都是出的慢。 )

弹返,两种弹返都很实用,如果周围没有落石什么的可以用弹返打,个人感觉355的弹返比354强大了许多,2种弹返,虽然没有353的强悍,但是也能一用。

5.无双

无双也是属于比较实用的,左右挥舞,然后跳起以小范围光圈收招,安全系数比较高。不过鉴于355的无双伤害都不是特别大(小强等人除外)一般就是点一下就可以了,当然如果吃了玉玺就另谈。

6.特技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跑起来点方转这跑就行了。

355的人物大部分都是长武器攻击,兼之模组太少倒是出招重复比较多,但是在细节上同模组的人出招还是有许多不同的。徐晃是属于比较好上手的一类,虽然特技不是最好用的。整体实力在中等。

为什么在中等呢?因为2个弓,两个鞭子加上小强吧上上给占了..唉

忘了拼刀,因为这个没有出过...残念,似乎只有2个人还有拼过刀,一个徐晃,一个张教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