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各门派进阶武学拿法

2020-04-15编辑:jackey

由于游戏的时间轴会随着剧情推进而前进,有些门派的高阶武功,如果你在该时间点没有拿到,以后就再也拿不到了。所以想要将门派武功都拿到的玩家,建议先看过本帖。当然在这裡不会将详细拿法都说出来,只会做简单的提示,剩下还是让玩家自己摸索。(这边只列几个比较难拿到武功的门派,其他较简单的就不列表了)

【华山派】气宗

紫霞神功:岳不群只会将紫霞神功传给有功之人。

【华山派】剑宗

你必须先拜岳不群为师,并找到剑宗传人改拜,封不平躲在某处的深山中,高人都喜欢隐居的。小心叛师不但让你变成华山公敌,你在武林中的恶名也会变增加。

独孤九剑:

当你有幸跟令狐冲一同在思过崖遇到风清扬之时,你最好已经得到封不平的真传,还有风清扬不喜欢名声太糟的人。

【全真教】

要想入全真教,你的等级也不能太菜,至少要12级以上,名声也不能太差,丘处机不会收一个做过坏事的人的。

如果你在广场上看到的不是郝大通而是赵志敬,代表你等级还不到家,拜入全真教不但学不到武功,还会被欺负的很惨。

左右互搏术:

想学左右互搏自然得找周伯通了,全真教武功也不能学的太菜。

【古慕派】

当你在全真教拜的师父是赵志敬,又被欺负的很惨时,恭喜你有机会可以入古墓了。

触发时间点在你见过南贤,与宿敌打上一场之后。要跟孙不二接门派任务做到贡献700以上打完宁云>不能带伙伴>也不能结婚

跟赵交谈触发事件

九阴真经

古墓裡好像有王重阳的遗刻?

【大理段氏】

六脉神剑:

你必须对大理段家极有贡献(门派贡献至少3000),触发时间点在段正明剃度到鸠摩智来犯中间。在这之前你最好跟龙寺几位师父请教一下什么是六脉神剑。

【日月神教】

想加盟日月神教,你自然得对老教主任我行的胃口,任我行不喜欢自命侠义的人,最好跟他一样坏。触发时间点在梅庄救出任我行时。

葵花宝典:

任我行传给东方不败葵花宝典本是不安好心,他既然想传给你,自然也不会安什么好心,你最好稍微跟他做对一下。

吸星大法:

想继承任我行的衣钵,你就得顺从他一点。

【丐帮】

降龙十八掌﹔郭靖怎么学到的,你就怎么学到的了!降龙十八掌必须要先有个好蓉儿,蓉儿加入的条件是,在去找南贤的任务前,跟林平之成为好友(他邀请你加入镖局时不可以答应)拿到林平之送你的貂皮大衣

再去边疆找看看有没有一匹浑身都是血的宝马呢?有这两件物品,才能打动我们小乞丐蓉儿的心!

洪七公喜欢四处乱跑,听说在江南有他的踪迹,不过洪七公喜欢名声好的人喔!另外内力最大值最好有1000以上,否则学不完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