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平民阵容搭配攻略

2020-04-15编辑:jackey

阵容:袁承志 段誉 王语嫣 阿九 张无忌

袁承志:(搭配阿九)

【被动】混元功=加气血的练满+个几千血小意思(肉没血算什么肉)

【主动】华山神剑=单体攻击吸血技能(补刀很好+快死时候肉用短怒气砍一刀自保)

段誉:(搭配王语嫣)

人人都有的橙侠!随机攻击模式,有几率切后排控制!等一周3星应该很强!

王语嫣:(搭配段誉)

通过系统活动1000=30侠魂的8折扣兑换可以换到4星王语嫣(强力)全体-500武力

阿九:(搭配袁承志)

大家都有的也是!果断满双被动吧,普攻混乱,敌人群体减少大量防御!

张无忌(群攻击+群回血+群BUFF+普攻昏睡)

系统冲点小钱送不少侠魂综合实力强一直带着练,各种副本需要双奶!刚好我自己也缺强力单控制,一直就练主角好了!

我之后很想要一个【段延庆】与我的主角切换使用!为什么我需要切对方前排的控制或者奶妈来过后续多奶多控的阵容!其次段延庆的4重被动全体加命中的这个BUFF!搭配阿九的群封应该很销魂!

以上就是玩家分享的金庸群侠传手游平民阵容搭配,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