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洪教主攻略

2020-04-15编辑:jackey

金庸群侠传手游洪教主的技能主要有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

洪教主技能

主动技能

化骨绵掌:群体版钟灵大招,升星后还可以增加中毒效果的持续次数,百分比伤害,防不胜防。

被动技能

神龙心法:用于配合会灼烧的侠客。

英雄三招:被动加武力,升星后有很大提升。

洪教主阵容

说完了技能,下面就是阵容了:能和洪教主配合的人,首选肯定是韦小宝,不仅有缘分加成配合韦小宝的灼烧技能,还可以让洪教主普通攻击伤害更加可观;其次是鸠摩智,短CD的火焰刀配合中毒,血掉的飞快,双奶队也加不上,另外和韦小宝一样,可以触发洪教主的神龙心法;都知道木婉清大招配合毒系伤害高,那各位玩家可不要忘了夏雪宜,这大招打到中毒的敌人身上也是非常爽的。

总得来说以洪教主为核心的阵容大致就是这样:

伤害流:洪教主+韦小宝+鸠摩智(夏雪宜)+肉盾(游坦之最佳)+治疗(王语嫣或主角张无忌最佳)

控制流:洪教主+韦小宝+苏荃+肉盾+治疗,阵容自带双缘分加成,苏荃的冻结虽然不能被攻击但是可以持续掉血,还可以跳过对面前排肉盾,直接秒杀后排脆皮。

最后说一下,这种状态流阵容如果在群豪谱,刚好碰到对面有阿九,又刚好阿九等级比你高,如果有阿朱可以带上,否则就刷新避开这个对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