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武林大会玩法详解

2020-04-15编辑:jackey

十四天书再现江湖,武林之中高手辈出,群雄并起。身怀绝技的大侠想以武会友,而后起之秀欲寻机扬名,于是“武林大会”应运而生,一时之间侠义之士、英雄豪杰齐聚一堂,成就了金庸江湖最为瞩目的比武盛会。

——百晓生言

据江湖传言,金庸武侠江湖即将开启一场武林盛会,更多新的功能玩法也正在悄悄来临……

武林大会功能玩法,是为聚集天下群豪而举办的一场武林盛会,大侠可以在武林大会玩法内,以武会友,一战成名!

武林大会分为两种玩法,大侠可以在武林大会内设置进攻阵容与防守阵容。

进攻布阵:你挑战对方所使用的阵容;

防守布阵:对方挑战你时,你所使用的阵容;

当大侠进攻阵容攻克对方防守阵容时,进攻战绩会+1.当大侠的防守阵容成功抵挡敌方进攻阵容时,防守战绩+1.多种布阵玩法,引爆战斗极限,指尖点击,一战天荒。

通过进攻战绩与防守战绩,大侠会获得武林大会比武积分,排行榜内前八的大侠,将会参与武林大会终极对战,抢夺武林盟主席位,一统群雄。

侠客突破提升等级上限

江湖传言:

金庸群侠日夜勤加修习武学,武学修为更是突飞猛进,从初入江湖到小有名气,声名远播至威震江湖,武学修为更是臻至化境。听闻武道一途,永无止境,臻至化境,登峰造极,生死突破,再遇新生。

侠客的侠魂突破是各位大侠提升战力最为直接,最为有效的一种途径之一,而新版本的到来,全新的侠魂突破玩法也将为大家带来诸多惊喜。侠魂突破等级开放,侠客将会获取更为强大的战力属性,更为神秘的天赋技能,登峰造极战力飙升正在此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