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最简单开局方法

2020-04-15编辑:jackey

1.烟很重要,必须做,不停生产。晚上出去尽量,把烟叶子都带回来。

2.工具台2级就够了,只用来生产锯子。

3.操作台开局速度2级,3洞必补,防盗门我基本不做,都是后期材料多的没地方用了,才乱做东西。

4.萝卜鼠笼不用那么急着做,前6吃罐头都够。

5.一定要抢在商人来的前一天,杀人捡枪,跟他换烟叶跟自己需要的材料,有用的全换,能换多少换多少。拿枪换东西能换不少哦!

6.军营一出来,第一时间去屠杀,目的捡枪n把枪,可以分两次杀,两天清完,一次带不走那么多枪,你要把人一天杀完,拿不走的第二天枪就没了。而且军营的罐头,药品也不少哦。哦!第一时间屠了,好处多多。

步骤:

1.头两天清两个小图,收集材料为主,不要捡食物,材料带回来升级工具台跟操作台,多的做床满足晚上睡眠需求。

2.第三天捡点罐头回来喂。可以去超市。

3.第4天(具体军营时间出的不太准,但是大概就4.5天)屠杀吧!马上就发财了!

4.军营屠完基本没压力了。能跟商人换不少东西。家里鼠笼,火灶,药草台,雨水器这几大件一个个都完成了。下个必屠的就是仓库。

5.再往后就每天重复了,杀人~捡枪~清图~跟商人换必需品~生产烟(不停)~再杀人。

杀人注意:只杀拿枪的,厨子律师杀人没太多。

负面影响,恢复很快,找个热心的小伙伴念念经很快就能从沮丧到悲伤了。悲伤不用怕,做次好事就ok了。

6.有几个图不用跑,安静小屋杀不得,建筑工地,太大了跑的累,也没多少东西,医院没去杀不得,中心广场换东西懒得去了。其他图基本都杀。

这种玩法到30天就完全没压力了,子弹用不完,材料想捡就捡,想换就换,一次性做饭能20碗一做,烟一次生产80根。后面不用出门都行,想干嘛就干嘛。

哦!还忘记了,酒不用生产,有烟就行,草药台不用2级能做烟就行了,水要尽量保持在20个以上,方便使用,鼠笼子不间断捕反正肉到最后能多不少。还有晚上守家,有枪基本没压力了,废子弹而已,子弹多啊,到30天光在外面捡跟商人换都能收集100多发,根本打不完。

这种玩法游戏变简单了,但是好多乐趣感觉没了,到后期好无聊,都是留在家里,或者出去屠医院了。

这游戏就是培养个逻辑思维能力,先做什么再做什么,需求什么今晚带什么回家,白天人员怎么安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