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捉老鼠心得分享

2020-04-15编辑:jackey

双捕鼠器同一制作出来,捕鼠成功率降低!

双捕鼠器放在互相距离很近的地方,捕鼠成功率降低!

个人做法:捕鼠器放在左下角和右上角。

捕鼠器的点击率偏低,按照距离门口越近,地价越高的原则,这样摆放也是合理的。

捕鼠器和集水器、种植园一样,是有收获时间设定的,只不过系统用一个漏斗图标屏蔽掉了。和其他设施不同,捕鼠器的收获时间不是固定的。当放好诱饵后,捕鼠器会随机生成一个时间因子,这个时间因子会有一个上下限。下限至少是一个白天的时间,因此不会当天就出鼠肉,但有可能隔天开始就出鼠肉。至于上限,按照国外说法,其他角色是5天(含当天),老头是4天(含当天),总之,不会出现N久都不出鼠肉的情况。这个时间因子一旦生成即固定,换言之,鼠肉靠SL是刷不出来的。

关于出鼠肉,以前曾有过环境影响论的说法,比如偏僻的地点易出鼠肉,天冷的时候不易出鼠肉等。这些说法早已有人做过实验,结论是,即便环境对出肉效率有影响,影响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如果这个游戏真地复杂到环境对出鼠肉都有影响,那么植物园等设施也该有相关设定吧,毕竟环境对植物园的影响也不小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