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神君宝盒值得买吗? 神君宝盒开启道具性价比详解

2020-04-15编辑:网络

神君宝盒开启道具性价比详解

神君宝盒:可以抽到陆逊的将魂,有概率抽到1个碎片,这样可以抽到10个将魂就解锁武将了。其他的道具也是不错的道具,这种抽奖就比较便宜的,价格不算贵,这种需要5000左右的金币可以抽到橙色将魂。不错的橙色武将免费获得方式,价格算是比较便宜的,比天子至宝便宜很多。

乱世王者神君宝盒值得买吗? 神君宝盒开启道具性价比详解

价格:128金币,每天限购100个。

开启道具:陆逊将魂*1、橙色技能书、兵书、技能丹、武将技能书。

开启概率:

开五个宝箱可以开出一个将魂,这个概率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这样就是50*128,差不多需要6000的金币就可以抽到橙色武将了。6000的价格比天子至宝划算多,天之至宝比较重要的也就是武将将魂,其他的道具都不值钱。

神君宝盒划算吗?

起码是给平民玩家一个机会了,抽到陆逊可以慢慢培养,如果你刚好走陆逊的车兵路线,这样你就可以培养陆逊了。如果你走的是许褚路线,这样你抽许褚也是比较划算的,主要看里面的英雄,如果你不培养骑兵,他来个花木兰,这种的就没必要去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