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龙魂怎么传承? 龙魂传承技巧教程

2020-04-15编辑:网络

乱世王者龙魂怎么传承?

传承:我们可以给龙魂附加属性,转移到相同位置已装备的龙魂上,传承后,传承龙魂选择的附加属性小时,被传承龙魂选择的附加属性被替代,只能传同品质或高品质的龙魂。

1、如果被替换的是不同属性条目,可以任意进行转换替代。

2、如果被替代的属性条目相同,必须要高于被传附加属性的数值才能替换。

可以将不需要的龙魂分解掉,分解获得镇龙玉,镇龙玉可以升级我们的龙魂。有概率获得突破龙玉和传承龙玉,这个升级可以返还80%的镇龙玉,对属性是可以传承的,搭配好多条属性才是最重要的。 

乱世王者龙魂怎么传承? 龙魂传承技巧教程

传承方法:

1、点击龙魂搭配,这里选择更换,点击想要传承的龙魂,这里点击龙魂培养~属性传承。

2、点击传承可以选择另外一个龙魂,我们选择想要的属性可以继承过去,紫色的有4条属性,橙色的有五条属性。

3、我们选择左边想要换的属性,再选择右边的属性,这样就可以直接传承下来。

尽量是选择同一种兵种属性,我们选择枪兵攻击、枪兵防御、枪兵生命、步兵防御、步兵生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