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王城怎么隐藏 王城保护措施与隐藏技巧攻略

2020-04-15编辑:网络

王城保护措施与隐藏技巧攻略

城池就是自己的王城,这里的话可以用皮肤隐藏起来,但是这个皮肤就是一个伪装者,他可以伪装成低级的主城等级,玩家就很少探查你的,打你的玩家就更少了,所以这种隐藏技巧,是需要完成的皮肤来隐藏。

利用被打的时候,耐久度燃烧到极限,这个时候我们就会自动迁移到世界的另外一个位置。你在线的话,你才能重新创建城池,如果你不在线的话,这样就隐藏起来。

城池如果是被打到没耐久,必需要重新建立不难,很容易被人打,如果是没时间玩游戏,这样可以隐藏起来,比较不错,因为有空的时候我们再上线,重新建立就是之前的王城等级哦。

当然,在隐藏的时候,我们是不能看城内的建筑的,也不能提升城内建筑等级,不然这个就太bug了。

隐藏技巧:

在黑土地这边,叫别人来打你,城里不要放兵,只要被打一下,两分钟就飞走。

还有虎牢关,这里也是可以的,我们去打虎牢关成立不要放兵,这样让他耐久度烧完,就可以隐藏起来。

隐藏城池的好处就是不被人打,不被人发现,在游戏中别人会窥视你的资源,他们也会打你的城池,所以我们要隐藏自己的,保护起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