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劲舞团服装搭配攻略

2020-04-14编辑:jackey

每一位女孩,都做过身着晚礼服、手挽白马王子,出席盛会成为全场焦点的宫廷梦。这些绚烂旖旎的梦境,正是设计师的灵感泉源:幽蓝的高贵、洁白的纯粹,设计师针对不同个性的女孩,都量身定制了高端优雅的礼服裙。其款型风格既有复古的贵族格调,又在细节上融合了当下的时尚潮流元素,将人物的高贵与新潮一并呈现。

劲舞团》手游全新礼服裙

如果说礼服裙是不出则已、出则秒杀全场的超级大招,那么日常穿着的各式one-piece,就是彰显个人时尚品味、秀出百变魅力的妙招。无论是呆萌乖巧的学院萝莉风,还是清新靓丽的田园少女风,都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时尚魅力,让少女们在百变风格间切换自如。

《劲舞团》手游全新百变风格one-piece

提到《劲舞团》的服饰,怎能没有独具特色的翅膀和背饰呢!翅膀,作为全身造型的最佳点缀,一直以来深受玩家追捧。《劲舞团》手游官方不仅设计出多款blingbling,足以惊艳全场的翅膀造型。更力求创新,推出多款张扬前卫的背饰造型,透明翅膀、大蝴蝶结、可爱的玩具熊,全方位满足所有玩家的喜好。并且,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对所有的服装进行DIY设计,打造独家定制的个性装扮,还可以对服饰进行升级改造,提升搭配趣味。

《劲舞团》手游精美大翅膀

《劲舞团》手游创意背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