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线精英磐龙涧地图解析

2020-04-14编辑:jackey

一、如何进入模式: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huoxianjingying2.html' target='_blank' title='火线精英'><u>火线精英</u></a>磐龙涧地图解析2

选择娱乐模式-变异跑酷-地图也只有唯一的一张磐龙涧

二、地图介绍

火线精英磐龙涧地图解析3

从地图来看大多数都是要跳梅花桩~其实这个地图算是中等难度,心态要好~一些都在开头倒在那短小的木桩那边!对于新人来说是非常能练练手感的地图!

建议多练~多熟悉地图,很快就能上手!注意下哦~大家都是变异体都是可以互相攻击的!虽然只有1点血,在跳的途中被攻击就会卡顿掉下去!而且要躲一些技能哦!

火线精英磐龙涧地图解析4

每隔一段路程都会有一个记录点!这个您往上一跳~只要拍到记录点你死了~也会在记录点复活~挺好的~而且会获得一个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