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酿酒的方法与心得

2020-04-14编辑:jackey

但我们面临的难题还有很多,如何获得酿酒的相关材料?如何酿制出更好的酒?如何花最少的钱酿更实惠的酒?为什么喝不了金箔酒?种种问题摆在面前,酿酒的门道还真是不少。

一、酒材料的出处

酒材料分精致材料和普通材料2大类。一共有青稞、高梁米、稻米、粟米、糯米、红曲酒酿和果露7种,另外还有7种与材料相对应的酒曲,泉水和清水。

商铺所出售的精致材料卷提供专门的地图出精致材料。地下工神剪任务(魔族指令书)、焰火屠魔地图和各大普通地图的BOSS都有可能随机出精致材料。雷炎洞穴和地下宫殿一层则是出普通材料最多的地方。

二、酒的品质与度数

评价一坛酒的好坏完全是看其品质,品质越高(品质6以上的酒则可以称为好酒。由于酒的好坏直接决定饮酒的效果,所以当前在各区服上高品质的酒最为畅销。同时,高度数的酒由于对于醉酒度的增长更为有效,也是深受广大朋友欢迎。

普通材料的品质一般是1-5.以品质1的最为多见。精制材料的品质一般是6-10.以品质6的最为多见。品质越高的材料酿出来的酒则品质越高。如果在酿酒时加酒曲,则出来的酒品质会加1点。使用泉水酿制精制材料酒时不会降品质,使用清水则有可能会降低酒的品质。使用低品质的普通材料无论如何搭配都是做不出好酒的。

如果完全以相同的4种材料做酒,那么按度数从高到底排列则是青稞最高,然后依次是高梁米、稻米、粟米、糯米、红曲酒酿和果露。以4个青稞做出来的酒基本上在55度左右,以4个果露做出来的酒则在5度左右,最低可到1度。1度的酒如果当成普通酒喝的话,无论品质再高,可能效果都极其微小。所以在此小记推荐大家将低于15度的高品质酒配成药酒。

三、如何做更省钱的酒

目前,酒材料在各区的价格基本上是青稞、高梁1个元宝购买2个左右,其它几种则在1个元宝购买3-6个上。这就是说,青稞做出来的酒虽然好,但是价格也贵了许多。

有人喜欢用4个青稞或4个高梁单独来做50度以上酒,再将其它3种米类:稻米、粟米、糯米混配做酒。这样,后3种米做出来的酒一般度数都非常低,特别是以糯米为主料做出来的花雕酒,基本上都在20以下。这样的度数就很差了,而做成药酒的话,就又略显浪费了。

在此我们推荐一个比较省钱的搭配酿酒方法,那就是以青稞或高梁为主料,稻米、粟米、糯米3种米为辅料,这样每次做出来的酒基本上都是40度以上。

至于红曲酒酿和果露2种材料,建议不要加到前几种米类里酿酒,否则会拉低酒的度数。建议此2种材料单独搭配做酒,一般都在10度以下,这样的酒可以合成药酒饮用。

四、药酒

做药酒需要普通酒外加药材一个,药酒的度数基本上不会影响每瓶药酒所能增加的药力值和饮酒效果。各区的药材价格都比较低。不同的药酒可以加各种不同的属性,也需要不同的酒量值方可饮用。最常见的蛇胆配制出的药酒酒量值2000即可饮用,根据药酒的品质,不同的药酒还会加1-6点不等药力值。比如品质6的蛇胆酒每瓶基本上加1点药力值,品质7的则基本上能加2点,而品质7的虎骨酒更可以能加3点药力值。而品质7需要酒量值2750才能饮用的虎骨酒则每瓶基本上能加3点药力值。药酒中以金箔酒需要的酒量值最高,要3000点方可饮用。

以上是我们在日常游戏中所获得的一点游戏心得,仅供大家参考。更多的方法与技巧希望大家共同来探讨、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