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新手开局及玩法攻略

2020-04-14编辑:网络

人物属性选择

开局点击新游戏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之后会有三个小人让你选择,开局三个小人的选择很重要。对于萌新来说可能一脸懵逼,这个属性有什么用啊?哪种属性是好的哪种是不好的啊?

人物属性

影响小人的移动速度,体质越高跑的越快。开局要选一个体质高的后面会说到有什么用。

力量越大的能够拿的东西越多,战斗属性不要管他这个游戏不需要任何战斗。

学习属性越高技能提升越快研究东西越快,学习属性也是开局必须要选的一个属性有什么用后面会说。

挖掘属性越高挖东西越快,这个属性有用但是用处不大不用刻意去刷。

维修属性越高修东西越快没什么大用。

创作属性越高做出来的东西越好看,这个很重要开局必选,但是要求不高4点以上就够。

医学属性越高生病几率越小回复的生命值越快,没什么卵用的属性。

建造属性越高建造东西越快,没什么用。

烹饪属性越高做吃的越快,开局可以选择但是不用刻意刷,具体什么用处后面会说到。

个性属性

个性有两个颜色的绿色的和红色的。绿色的是增益属性加各种BUFF,红色的是减益属性可以减少你的基础属性或者给你加上各种debuff。比如这两个绿buff可以增加你的基础属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