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无限刷道具方法

2020-04-14编辑:网络

以撒的结合:重生》中玩家也是可以刷道具的,接下来我们就为所有的小伙伴们介绍一个无限刷道具方法,希望能够帮的上所有喜欢这款游戏的小伙伴!

《以撒的结合:重生》无限刷道具方法

新刷法:复制卡牌 乞丐牌=无限道具

重生由于修女服与D6的削弱基本告别了1.48版本许多丧心病狂的做法。但基本上只要有了复制卡牌的主动与一张judgement就能刷好多道具了,基本上10块左右一个道具,然后就很轻松的刷出修女服,如果还有sun卡,配合火堆或者刺房,就能无限刷道具了。至于卡牌怎么获得,关键点在于只要有炸弹就去炸骷髅石头,一个都不能少,感觉出卡牌的几率很高,能有1/3的几率出卡牌。赌博房也很关键,进了赌博房,基本就不缺钱了,而且如果有了双卡牌的道具,赌博机出的胶囊都会变成卡牌。

然后最最关键的一点,有了乞丐卡后千万不要手贱按Q,我就是手里拿着乞丐卡与卖血机,然后不小心按了Q,结果喜闻乐见,幸好在血宫房又遇见了赌博房,然后赌博机又出了乞丐卡,然后靠着sun与刺房无限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