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全成就达成技巧

2020-04-14编辑:网络

以撒的结合:重生》游戏中关卡很多,手残党如何快速全通lost?下面给大家带来玩家分享的心得技巧,以供新手玩家们参考。

首先,Alt F4是个神奇的东西,只要你在死亡的瞬间按出(在死亡flag出现之前)就能强制退出游戏。而再次进入游戏时就发现还能continue,而且会回到上一个存档点。

有人会说我手速没这么快怎么办,没法按两个键怎么办。其实可以先ESC暂停,然后再Alt F4。这样就能保证百分百不死。

其次就是关于存档点的问题。一般强退后回到的地方是初始房间。也可以EXIT GAME 之后再CONTINUE自己建立一个存档点。这样打血宫之后的关卡可以有选择性的存档,也可以一个房间存一个档。

频繁建立存档点有一个坏处就是也许会刷新恶魔房,恶魔房多次刷新之后有什么后果呢?请看下图。

一般情况下只会在前两层拿到了一定加攻的道具,或者你还想看看能不能在三四层拿到翻盘神器,才会使用此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