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最新DLC“胎衣 ”自定义Mod工具仅适用于PC

2020-04-14编辑:网络

我们之前报道过《以撒的结合》官方正在筹划最新的DLC“胎衣 ”,并且将加入非常酷炫的Mod支持和统计功能,这让玩家欣喜不已。然而官方近日又宣布,该游戏新添加的自定义Mod工具将仅适用于PC版本。

即使该Mod工具只适用于Windows PC平台,但玩家们至少可以在Mac和Linux平台之间游戏个人创建的Mod。显然,开发者们此前也希望这部Mod工具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但现在看起来,可能性很低。

最后,Rodriguez证实,新DLC“胎衣 ”将于今年推出。另外,他还提及,PS4和Xbox One版本的扩展包“胎衣(Afterbirth)”将于今年2月底完成所有开发工作,完成后将即刻与大家见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