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即将登录IOS平台

2020-04-14编辑:网络

以撒的结合:重生》在之前很有可能玩家在IOS相见,但是因为苹果的审核未通过所以一直搁置,近日传来了《以撒的结合:重生》通过IOS平台的审核,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IOS版哦。

《以撒的结合:重生》是一款拥有另类画面的动作冒险游戏,里面地牢的设计受到红白机时期《萨尔达传说》的影响。《以撒的结合:重生》则是该作的移动版,是一款俯视视角的动作射击游戏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叫做以撒的男孩,并且与他的妈妈在一个虚幻世界中跟各种狰狞的怪物战斗,战斗胜利后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道具,以便玩家用于强化自身战斗力。由于本作难度颇高,被怪虐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加上主角以撒是未成年人,苹果因此认为“游戏包含虐待儿童的情节”。

而最近,该作的制作人Tyrone Rogriguez宣布,“游戏已经获得苹果的放行,我们正在努力地为游戏添加特色功能。”据悉,游戏将支持iPhone 和iPad,还将允许玩家使用蓝牙手柄体验游戏。

另外据悉,本作将包含原作的全部游戏内容、“羔羊的愤怒”DLC、150多种新道具、三个新的可操作角色、一个新的最终章和16个新BOSS等。

虽然《以撒的结合:重生》审核获批,不过为了通过苹果的审查,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那么最终登陆iOS平台的版本又会如何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